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D网数字交易所提醒您,投资数字货币从选择一个安全的交易平台开始

  很多朋友听说了2017年末火爆的比特币,于是很想赶个潮流入市炒一把,可是却对怎么样投资数字货币却一头雾水,D网数字交易所在这儿提醒大家,炒币有风险,入圈需谨慎!

  实在想入圈的朋友,D网在这先给大家初步讲解一下交易所的一些交易模式,让小白先有个大致了解,目前市面上较为有优势的交易系统类型有以下3个:

  C2C交易:C2C基本上可以说是OTC的升级版本。当订单被放出时,平台会匹配与您的条件最匹配的平台,您可以选择做出一定的调整,单笔交易可以立即匹配成功,当然,您可以选择不交易此建议,而C2C则会有一些商家在平台上落户,每天的交易量可能会很大,与之前的模型相比,匹配交易的过程是不一样的。

  OTC交易:OTC场外交易是指直接进入交易对手交易的各方。在平台不涉及资金的情况下,平台的交易模式往往不受国家监管,平台只提供转账,联系方式,最终点对点的在线交易。点对点的场外OTC交易模式对于个人和投资者来说是比较方便的,而且在一个政策的监管上也可以完全忽略。

  币币交易:币币交易是人民币单位改为比特币或其他数字货币单位的交易模式,主要用于数字货币与数字货币之间的交易,使用其中一种数字货币作为面值购买其他货币。货币交易规则也是按照价格优先时间来完成撮合交易。目前,这个币币交易模式纯数字货币业务在很多国家都可以合法经营。

  D网数字交易所,是一家全球性的数字资产交易所,是加密数字货币的一部分,主要提供数字资产交换服务,D网团队拥有业内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产品运营和风控专家,为投资者打造一个舒适可靠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D网交易所支持多种币种币币交易,还有专业的客服团队,即时为用户答疑,给予用户良好的交易体验。新手小白也可以快速上手,即刻开启数字货币之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