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P2P网贷积极拥抱监管 三益宝用心搭建好平台

  全面监管,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实现自我升级的绝佳契机。两年之前,P2P网贷行业还处于野蛮生长时期,没有相关政策法规的制约,没有平台的自律,跑路、非法集资等现象频发,不少老百姓甚至谈P2P“色变”。从2016年开始,随着国家相关部门接踵而至的政策发布,网贷行业经历了整改期、合规期,今年正式进入备案期。正如P2P平台三益宝的负责人所说:“未来,网贷平台将呈现出‘合规备案的继续运营,不合规则被清除市场’的局面”。

  如今的网贷行业积极拥抱监管,有效消除了之前留在大众心中的不好印象,也预示着投资人即将迎来新时代下的全新理财。

  作为P2P网贷行业中的一员,三益宝已经稳健前行了三年。在三益宝看来,近年来互金行业已然凭借壮士扼腕的勇气,推进了极度严苛的监管措施,有效促进了行业的优胜劣汰。当一切规则尘埃落定,P2P的整体风貌将被重塑,当前背着“跑路”罪名的网贷行业必将在备案之后呈现出焕然一新的态势。

  当互联网金融这个新兴行业逐渐步入成熟期,三益宝平台在见证其发展的顺遂与跌宕的同时,也在不断地观察、实践、分析、改进、升级中持续成长:从初期的二三十人小团队到如今的百人团队规模;从平台业务调整到升级“三益云盾”风控体系;从获得ICP许可证、上线银行存管、完善信息披露等,再到近日银行存管系统的全面升级,以及平台对备案以及合规验收工作的不断推进,三益宝的发展广大投资人有目共睹。

  也正是因为平台积极拥抱监管、踏实开展业务,三益宝获得了行业的肯定和投资人的一致好评,累计成交金额现突破14亿元大关。它为广大投资人推荐的“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投资项目,提供了年化13.5%的预期投资回报率,100元的投资门槛更是让各类人群轻松理财。据悉,目前三益宝已为用户赚取了1亿多元的收益。

  未来,相关政策法规将继续细化与完善,而三益宝也将始终本着“诚信、严谨、专业、便捷”的运营理念,以合规为底线、以风控为核心,为大众提供安全、专业、透明的投资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