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善林金融坚持普惠金融道路,做合格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近日,冯小刚导演的《芳华》正在热映中,电影描述了60、70年代的青春回忆的炽热;那么,今天这代人的青春回忆,又该是怎样的呢?

  互联网金融的美好记忆

  再过二十年、三十年,后人对于今天应该是一种怎样的描述,或许是纸醉金迷的烟火,也可能是不屑一顾的老朽。不管如何,今天的一切,都会成为后人的回忆。

  总有一天,互联网金融这个行业也会从新兴行业变成一个古老、没落的行业,到那个时候,后人又会如何看待互联网金融行业。在这个行业诞生的初期,伴随着许多的乱像和骗局,最终,经由一代人的努力,终于将行业带入正规,对整个社会产生了巨大的价值。

  大多数从业者都希望在行业的后期,能够得到后人这样的评价,对于一个行业从业者而言,都是无限光荣的。善林金融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是抱着这样一个期望,才会夜以继日的努力工作。

  2016年4月,监管部门下发了包括P2P领域在内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如今经过一年半的工作铺垫,P2P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于今年年末正式进入整改验收阶段。事实上,早在两年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确实存在一些乱局,尤其是庞氏骗局之类的诈骗层出不穷。但是,随着政府的监管力度增强,进入2016年以后,各种骗局几乎销声匿迹,再也没有出现过。

  善林金融再谈企业责任

  去年12月初,伴随着一批现金贷美国上市热潮,政府也终于把关注投注到了现金贷服务商。在12月1日,监管部门严管现金贷业务后,即将赴美IPO的乐信,通过媒体发布了正式证明,将进行一定时间的尽职调查,调查结束后,再进行上市工作。

  这一宣布,意味着持续了两个月的现金贷上市热潮,总算得到了制止。尽管在13日,乐信第二次向美国递交了上市IPO的招股书,但是,其融资规模也由最初的5亿美元下调到1.24亿美元至1.52亿美元之间,缩减近80%。

  这一批风险、资产流动极度不稳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奔赴美国上市,不过是想要赚一笔快钱。如果,出现倒闭风潮,却会对中国市场、中国金融、中国互联网金融的经济效益和声望,造成巨大的打击。

  善林金融对于这类行径,一向持否定态度。善林金融表示,自己将会继续坚持普惠金融道路,坚持中国发展道路,坚定不移的在中国境内,合法合规的进行金融业活动。对于部分扰乱市场、行为不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表示强烈的不满。

  善林金融强调,企业作为社会的一部分,是具有社会责任的,不是一个简单的牟利组织,是一个具备社会责任和社会义务,以及要对社会做出正向反馈的组织。善林金融坚决维护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行业规则,通过自净,让行业成为后人称赞的前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