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智慧海派继续保持其行业“龙头”地位

  随着手机厂商日渐激烈的竞争,手机上游供应链的格局也日渐开始发生微妙变化。ODM作为手机行业的重要一环,扮演着设计、研发、生产、供应链管理等多种角色,能够有效缓解了手机品牌商的竞争压力。

  目前,手机厂商集中资源研发中高端旗舰机型,将成本和质量稳定性要求较高的机型交由手机ODM合作开发已经成为趋势。因为,手机ODM可以使竞争门槛提高,还能借助研发、生产、供应链等环节,提升手机的利润。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智能手机高速发展的数十年中,从一开始的依赖国际品牌到如今的遍布全球,手机ODM行业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此外,在国内手机产业洗牌加速的背景下,ODM行业更是承担着重要的角色,他更像是手机厂商供应链管控的核心。

  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海派”)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智能终端设计及制造商、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智慧运营服务商,凭借先进的电子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跃居国内智能手机ODM厂家综合排名前三。从手机ODM的其中一小股到如今的行业老大,在如此激烈的OMD竞争中,智慧海派是如何脱颖而出的?

  智慧海派多年来立足于移动互联网和移动终端领域,拥有高通、Marvell、MTK、展讯等多个平台的成熟技术、AR/VR研发技术,以及TDD/FDD/WCDMA/TD-SCDMA/EVDO/GSM等多种制式方案和产品,始终致力于发展“未来世界之智能个人生活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运营。公司拥有完整且运行良好的研发管理组织架构,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地建立了完善的信息电子产品研发中心,在南昌、杭州、深圳等地建立多个大型现代化信息电子产品生产制造基地。智慧海派当前的核心研发业务涵盖移动智能终端、智能穿戴、车载电子、安防设备、通讯产品及配件等信息电子产品的ODM/EMS研制生产,在ODM行业中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此外,智慧海派在产品研发、生产、市场和售后过程均有质量监控和质量改进,公司已获得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QC080000有害物质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及产品3C认证等体系的认证,其在南昌也建立了检测中心,可供消费类电子产品制造领域环境可靠性,机械可靠性,疲劳寿命试验,包装测试,ESD测试及模拟用户测试等。据悉,智慧海派所有电子产品ODM都是严格按照军工产品的质量要求、工艺要求、保密要求来研发设计制造的,以此来保障和提升产品质量!

  2016年12月,智慧海派成功挂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电子产品ODM中心”,实现了优势能力及资源的开放和产能输出,为其可持续发展能力奠定了基础。长期来看,智慧海派将凭借强大的竞争实力受益于中国航天科工的并购。ODM行业洗牌加剧已是必然趋势,随着智慧海派的快速发展,或许将成为未来ODM的行业王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