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金信网邀你“玩赚”第十三届金博会

  以“新时代、新金融、新发展”为主题的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金博会”)将于 2018年1月25日-1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据悉,本届金博会分为展览展示、论坛推介、交流洽谈、惠民宣传等环节,各种不同形式的贯穿整个活动周期,作为“年轻”互金领域的“老品牌”金信网将携旗下金信宝及贷乎两款主打产品亮相金博会。

  本届金博展览面积达2.3万平方米,130余家金融机构将以 “金融服务国家战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科技金融”、“百姓理财”、“智慧金融与未来金融”等十个主题展区呈现金融业已经取得的创新发展成果以及将要发生的变化,金信网展台位于金博会金融科技展区11号馆L002。金信网自2013年成立以来倡导让金融更贴心 让生活更精彩为企业发展理念,始终坚守为借款人和出借人提供信息交互、撮合、资信评估等中介服务,迄今为止,累计成交额已突破530亿,已为超过190万注册用户提供金融信息服务,稳健的发展态势及紧跟合规步调的姿态,推动中国互金行业的不断发展。

  迄今为止金博会已经成功举办第十三届了,随着近十几年的发展,北京金博会已成为中国金融业的年度性成果展示和宣传推广平台,金博会作为金融领域的权威展会,以其对企业严苛的资质要求为参展前提。所有参展企业均为其细分领域的翘楚企业,作为本届展位互金领域的代表企业金信网,在历时四年的发展过程中,从平台发展合规角度来看,始终以积极的态度进行合规化建设。金信网在监管明确之前就不断加强自律,借鉴其他金融行业监管的必要资质和普遍做法严苛要求自身建设进程。近日,金信网又接入中国互金协会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披露了交易总额、融资人总数、投资人总数、人均累计融资金额等相关数据,并加入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每一步都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金信网拥抱监管的坚定态度。

  从风控角度来看,金信网始终将风控作为平台发展的首位,引进三方风险管理体系等相关工作,加强风险防控策略研究,加大在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系统安全等方面的投入,在传统管理和金融科技的基础上进行多层次、系统化的风控,降低用户风险。

  据悉,金信网为了给参加本届金博会的客户及观众带来全新的互动“赚金”体验,展台以“玩赚,赚翻”为主题,现场将通过品牌符号形象金小宝进行全场巡游,吸引与会观众进入金信网的展区,金融大讲堂区域让你在了解金信的同时,了解整个互金领域大趋势;夹娃娃互动体验助你达成抓到金小宝的小心愿;在扫码拼运气环节的大转盘玩家“赚不停”,势必会是最为火热的环节,另外,现场还设置了会场“秒杀标”活动,让你的运气与收益在本届金博会金信网展台爆嗨到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