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豪被指伤害了全中国人民感情 迟到道歉网民不买账

  万豪 你伤害了全中国人民的感情

  万豪国际集团将港澳台和西藏列为“国家”,严重违反中国有关法律法规

万豪酒店。

万豪酒店。

万豪官方微博回应。

万豪官方微博回应。

国家旅游局网站截图。

国家旅游局网站截图。

  近日,网曝万豪国际集团在中文版会员邮件和APP注册页面将港澳台和西藏列为“国家”,引发广泛关注。1月10日,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已对万豪国际酒店予以立案调查。

  1月11日,上海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针对“万豪会员邮件事件”紧急约谈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负责人和万豪酒店管理公司上海负责人,责令其官方中文网站、中文版APP自行关闭一周。

  上海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严肃指出,万豪国际集团在中文版会员邮件和APP注册页面将港澳台和西藏列为“国家”的行为,严重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伤害中国人民感情。

  上海市网信办责令万豪国际集团从11日18时起对其官方中文网站、中文版APP自行关闭一周,开展全面自查整改,彻底清理违法违规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布对事件的调查结果和处置情况。上海市网信办将视整改情况再作进一步处理。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负责人表示,已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将立即落实各项整改要求,以诚恳的态度回应社会舆论和网民关切。

  网友爆料 万豪的做法“特别恶劣”

  9日上午,网友@仲举扫地在其微博发文爆料称,不少万豪酒店集团的中国会员收到一封集团方面发来的电子邮件,邀请他们参加问卷调查。然而在填写注册信息的活动页面,“您现在居住在哪个国家?”的选项中,分别出现“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以及“西藏”并列的情况,令人十分愤慨。网友@仲举扫地将这一情况发到网上并怒斥万豪的做法。此事随即引起网友的愤慨和热议,认为万豪将西藏和港澳台地区并列为“国家”的做法“特别恶劣”,必须予以严惩。

  网友@仲举扫地表示,以前曾注意到万豪官方网站上出现过类似“问题”,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投诉万豪,万豪不但不改,反而越来越过分。

  自该事件发生后,万豪国际集团官方微博@万豪礼赏先后多次在微博作出回应,但并未对为何将西藏和港澳台地区单独列为“国家”作出解释。

  万豪回应 未解释为何有这样的行为

  1月9日下午,万豪国际集团官方微博@万豪礼赏对此事做出回应,向“中国会员”致歉:

  我们意识到,这一错误令万豪中国会员感到失望。

  目前,我们暂停所有问卷,并第一时间修改调查选项。对此所引起的不便,我们致以深深的歉意。

  1月10日上午,万豪国际集团官方微博@万豪礼赏再次回应,发布万豪国际集团媒体声明:

  对于万豪礼赏会员调查问卷的错误,我们深表歉意。在发现错误后,所有问卷调查已经被立即终止。

  我们已采取措施确保类似错误不再发生。万豪国际集团在此重申我们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一贯立场。

  1月10日晚间,万豪第三次发声明称:

  万豪国际集团已对集团的网站和APP内容进行自检,并立即采取措施,尽最大努力以确保官网以及APP上对于国家和地区划分以及表述的准确性。

  目前,万豪国际中文、英文官网已更新修正,APP也于2018年1月9日更新完成。由于APP本身并无自动更新的功能,烦请消费者将APP版本更新至V.6.9.2最新版。

  我们将继续检查并优化网站和APP的内容。万豪国际集团目前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调查。我们再次真诚道歉,并感谢宾客以及网友的反馈。

  11日下午,万豪再发微博致歉:

  万豪国际集团尊重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我们绝不支持任何损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任何分裂组织。我们对任何可能引起对以上立场误解的行为深刻道歉。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万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