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打造品质消费榜样 赫美集团股东回馈双周节即将开启

  赫美集团日前宣布,为感谢广大股东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将于2018年1月18日至2018年1月31日线上线下相结合,启动为期14天的“股东回馈双周节”品牌钜惠活动。

  据悉,这是赫美集团一系列并购战略成功实施之后,依托旗下庞大的国际奢侈品牌、轻奢品牌资源,首次针对股东群体开展的回馈感恩活动,这同时也是春节来临前的一次大规模投资者关系管理活动,以有力促进股东们对赫美旗下商业资源和运营能力的进一步认可。

  数据统计显示,赫美集团拥有超过30万高净值财富注册会员,旗下运营管理的全球奢侈品牌近40个,拥有的品牌门店超过200个,涵盖8大高品质生活品类,遍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逾50个国内一、二、三线城市的近150个商业地产中心,已经成为中国国际品牌运营的第一服务商,在时尚界和品质消费领域拥有极高的行业话语权。

  赫美集团新任总经理于阳表示,“举办此次‘股东回馈’活动正值中国最重要的传统佳节——春节的前夕,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在感恩广大股东的同时,满足节庆日的消费需求。通过赫美集团旗下线下线上的渠道优势,让全国各地的股东都能享受到赫美集团的资源以及价格优势,从而展现赫美集团以品质产品及优质服务回馈的股东诚挚用心,并借此机会倡导品质生活新方式。”

(图片来源:赫美商业)

  据介绍,活动期间,凡是持有赫美集团(SZ002356)股票的股东(包括通过融资融券交易持有本公司股份的股东),均可通过出示手机炒股软件或证券公司盖章打印的纸质对账单,在集团线下活动门店内直接享受股东专属优惠。

  与此同时,凡于2018年1月9日(星期二)下午15:00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包括通过融资融券交易持有本公司股份的股东)也可提前通过“上市公司互惠联盟网”平台进行注册,凭借股东姓名与身份证号码后6位验证股东身份,即可参与“赫美集团2018股东回馈双周节”线上活动,享受“股东回馈双周节”优惠价购买相关产品。

(图片来源:赫美商业)

  “赫美旗下商业的目标客户与赫美股东群体有着极高的契合度,都是品质消费的主力军,股东双周节在回馈股东的同时,也起到了积极的消费示范作用。”行业分析人士指出。在品质消费升级和新零售转型的大趋势下,品牌运营商需要给目标受众提供更多的品质之选。

  赫美集团分管科技信息以及电商的副总经理梁加祈预计,2018年赫美集团将全面开启线下线上相结合,为在赫美集团旗下消费的会员提供大规模跨品牌、跨地区的多附加值服务,赫美的会员系统也将在今年全新启动,这将会给赫美的消费群体带来更多的优惠以及更多的积分回报。他同时表示,“随着赫美集团线上线下的品牌以及销售布局,2018年赫美集团还会有扩张更多全新的业务,特别是不同种类的生活产品的呈现,这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便利和改变。”

(赫美集团副总经理、赫美商业总经理梁加祈)

  据悉,赫美集团定位为“国际品牌运营服务商”,旗下商业版图于2017年迅速扩张,

  2017年6月以来,先后收购了上海欧蓝、崇高百货以及国际知名时尚品牌运营商彩虹集团旗下的臻乔时装、彩虹深圳、彩虹珠海、盈彩拓展等,上述收购标的均是国内领先的国际时尚品牌运营商。近期,国内轻奢时尚电商平台尚品网也将被赫美集团收入囊中。凭借在国际时尚品牌领域的渠道能力、品牌运营能力,赫美集团已迅速跻身行业领先位置,其规模和综合实力稳居行业前列。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