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滴滴将推共享单车平台:汇集ofo、小蓝和自有品牌

  1月9日,滴滴出行正式发布公告,宣布将于近期在滴滴APP内推出共享单车平台,该平台将汇集ofo小黄车、小蓝单车和即将上线的自有品牌,未来还会接入更多单车品牌。滴滴将陆续推出免押金骑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滴滴还宣布,今天正式与小蓝单车达成单车业务托管合作。未来一段时间,用户可继续通过滴滴APP免押金使用小蓝单车。

  今日稍早,小蓝单车也在官微宣布,小蓝单车业务将于近期托管给滴滴出行,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APP继续使用小蓝单车。同时,滴滴出行为小蓝用户的押金、特权卡和充值金额返还提供了一个备选方案,1月17日起用户可以自主选择转换为滴滴单车券和出行券(具体方案请关注滴滴APP近期公告),不接受转换的用户,针对其押金、特权卡和充值余额,小蓝单车仍将努力寻找解决办法。

  小篮单车称,根据托管安排,小蓝单车的品牌、押金和欠款等各项事务仍将归属于小蓝公司。滴滴出行并无退还小蓝单车用户押金、特权卡和充值余额的责任和义务。感谢滴滴出行,让那一抹蓝能继续陪在您身边。

  以下为滴滴出行公告全文:

  让我们的出行更美好多彩

  滴滴出行将于近期在滴滴APP内推出共享单车平台,该平台将汇集ofo小黄车、小蓝单车和即将上线的自有品牌,未来还会接入更多单车品牌。滴滴将陆续推出免押金骑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同时,滴滴今天正式与小蓝单车达成单车业务托管合作。未来一段时间,用户可继续通过滴滴APP免押金使用小蓝单车。

  根据托管安排,小蓝单车的品牌、押金和欠款等各项事务仍归属于小蓝公司。滴滴将提供“小蓝单车APP用户押金、特权卡及充值余额可转换为等值滴滴单车券和出行券”的备选方案,1月17日起用户可以自主选择转换(具体方案请关注滴滴APP近期公告),或继续与小蓝公司沟通协商其他解决方案。

  小蓝单车自上市以来,凭借流畅的骑行体验受到了大家的喜爱。我们期望通过此次托管合作,为大家留住这份蓝色的美好。

  滴滴将持续与ofo小黄车、小蓝单车等合作伙伴一道,让共享出行事业实现可持续增长,让我们的出行更美好多彩。

  滴滴出行

  2018年1月9日

搜索更多: 滴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