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贾跃亭美国印记:5套豪宅在升值 有FF员工说他伟大

远眺贾跃亭豪宅。本文图片除说明外均为澎湃新闻记者 杨鑫倢 摄

远眺贾跃亭豪宅。本文图片除说明外均为澎湃新闻记者 杨鑫倢 摄

  兰乔帕第斯(Rancho Palos Verdes)是美国洛杉矶西南边有名的富人区。它坐落在山丘上,拥有特殊的岩石海岸地理景观,可以远眺太平洋

  开车盘上小山丘,沿路画风慢慢发生了变化。越往上开,一栋栋精致的小别墅越多,门口花园都打理得郁郁葱葱,有人坐在草坪的椅子上观赏海景,有人在高尔夫球场挥汗如雨。

富人区临海别墅。澎湃新闻2017年5月航拍资料画面。

富人区临海别墅。澎湃新闻2017年5月航拍资料画面。

  一家住户给澎湃新闻指了指5个方向,他说,有一名中国人在这里购置了5套房产,“他是法拉第未来的主人。”

  12月初,澎湃新闻记者在探访贾跃亭投资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美国加州汉福德工厂的这两天,还前往“乐视汽车生态美国洛杉矶驻美办兼接待办”和法拉第未来总部及周边,探访一些贾跃亭的美国印记。

贾跃亭豪宅内部图。来源:美国公开房产交易网站

贾跃亭豪宅内部图。来源:美国公开房产交易网站

  5套洛杉矶豪宅:“驻美办”屋内有光,按门铃却无人响应

  这5套洛杉矶豪宅中,其中位于玛格丽特大道7号的一套特别大,占地面积2英亩(约12亩),住房面积约有724平方米。

  用“海景庄园”来形容它丝毫不为过。庄园内有很大的草坪,白天有个开红色卡车的园丁,他定时会打扫整理;12月的冬天,大门上已经布置好圣诞节的装饰,它还是全自动式的,车从庄园开出去时,大门便自动打开;楼房前有矮树屏风,里面有一个花园,还有私人泳池;晚上屋内有灯光,有一两个人员进出,门口地上散落着五六个未领取的快递包裹。

  外人并不清楚,具体哪些人住在里面。

  据美国公开房产交易信息,一家名为Ocean View Drive Inc的公司拥有这几套房产。 2016年提交给加州秘书长的文件显示,贾跃亭就是这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不过目前这家公司的拥有者是邓超英(Chaoying Deng,音译),资料显示她是法拉第未来的行政副总裁。

  “他们大概两三年前来的,搬过来时很低调。”

  “有时候下午4点半,有人会在那边锻炼。”

  “节日期间,一些人聚在草坪上,可能是他们公司用于回馈合作方而举办的派对,或者是公司内部员工派对。有时候他们把车开来,拍一些照片(估计)用于宣传。”附近邻居称。

  全自动大门布置好了圣诞节装饰。

  当地时间12月4日晚上,在确定屋内有光并且有人的情况下,记者按了两次门铃,但都无人响应。过了一会儿,恰逢一名女子开车出门,记者上前询问。但对于所有问题都未予回应,比如这里是否的确是乐视自称的驻美办,由员工居住还是贾跃亭及其朋友居住。

  门口几个快递包裹还没被取走,收件人基本上都是中文名字拼音,有一个疑似中国某电视厂商总裁的名字,但没有看到贾跃亭的包裹。

贾跃亭相关的Oean View公司所拥有的豪宅。澎湃新闻记者 杨鑫倢 实习生 王梦琦 制表

贾跃亭相关的Oean View公司所拥有的豪宅。澎湃新闻记者 杨鑫倢 实习生 王梦琦 制表

  邻居听说贾跃亭在中国经商遇到了一些问题,买的美国房产在升值

  “我听说他最近在中国经商遇到了一些问题,很多中国人对他不满。”邻居对贾跃亭最近在国内的遭遇也偶有听闻。一名邻居听了记者描绘有关贾跃亭曾经的宏伟蓝图后说,“我不会相信他。”

  “但生意就是这样,可能他不是一个聪明的生意人。”对于这几处房产,邻居们认为这是一笔“不错的投资”,房产商评估显示这里的房产每年升值10%到15%左右。

贾跃亭最大一处豪宅。澎湃新闻2017年5月航拍资料画面

贾跃亭最大一处豪宅。澎湃新闻2017年5月航拍资料画面

  乐视此前官方对此声明称,此处房产实为三年前乐视汽车在美国创业初期陆续购买,并不属于贾跃亭个人,而是“乐视汽车生态美国洛杉矶驻美办兼接待办”。此外乐视还称,由于汽车研发制造需要大量资金,之前乐视汽车已经把上述房产质押。

  尽管资金链紧张,不过有知情者向澎湃新闻透露,Oean View在玛格丽特7号的的庄园内,又有一处新楼房的施工正在进行,目前基本已经结束。

2页 [1] [2] 下一页 

传贾跃亭已不是法乐第最大股东 股份全转让给其外甥

贾跃亭两套北京房产被查封后 名下已无车房存款

被冻结的贾跃亭:2套北京房产被查 名下已无车房存款

证监局喊话贾跃亭月底速归 市场猜测:应该不敢回国

乐视中层:贾跃亭说的都是谎言 做了太多没诚信之事

搜索更多: 贾跃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