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T100联营升级 “新零售”再开新战场

  如今,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中国儿童数量持续增长至2020年达到2.61亿。目前,中国婴幼儿年人均消费金额预估已高达7000-8500元,8090后的新生代年轻父母更在意孩子的衣着打扮。预计2020年婴童产业规模将达到4万亿。

  婴童服饰创业黄金时代要来

  2014年起,2000万的新生儿人口红利、母婴消费意识的觉醒以及消费习惯的升级为创业者鼓起了一个强有力的母婴电商风口。相较母婴用品其他品类,婴童服饰类产品不论从其必要性或是消耗数量上来讲,都有着无可撼动的重要地位。正常家庭中一个孩子在同一时期通常会拥有多件功能不同、款式不同的衣服,随着孩子身体发育与生长,服饰的更替频率更是可想而知,数量相当可观。婴童服饰产业黄金时代已经到来。

  如今,全民创业已成主流。但同时,创业风险与机会并存。所以独立创业的人群越来越少,而加盟这样的经营模式逐渐受到更多人群的关注。从目前整个婴童产业的发展走势来看,童装加盟已经成为人民创业的热点。

  T100如何玩转线上线下一体化零售?

  伴随着第四次婴儿潮的到来,T100依托电商销售与实体门店模式迅速崛起,坚持以健康舒适为产品卖点,以原创多元化为发展宗旨,以一颗母亲般的用心赢得无数妈咪的共鸣。目前,T100已成为国内0-6岁婴童服饰的领导品牌。

  2017年T100全力启动品牌新零售,整合以往品牌零售经验和营销大数据,完善供应链优化、强化商品运维能力,重点打造新零售运营模式。

  据T100市场总监告诉记者:如今新零售模式基于大数据分析运维,形成品牌方和加盟商的高效互动协作,极大地提升了商品流转效率和营销能力,最大程度上保证利益最大化。而未来2-3年内,T100通过继续强化多行联营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所有客户数据,除了营销门店联营外,更有协同仓储配送合作,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实现实体门店销售、会员服务、仓储配送一体化,解决用户体验最后三公里问题,达成真正大资源利益共享。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