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科蝶网络、Hello语音强强联手,线上线下相互引流,引爆线下消费市场!

  12月5日,广州市科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欢聚时代(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市值超过50亿美金大集团)旗下Hello 语音在欢聚时代总部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人员的见证下,科蝶战略合作推广公司总经理王海峰和欢聚时代旗下Hello语音社交语音部总经理石沁麟在协议上签字。相互合作,资源共享,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利用对方的优势达到双赢的效果。

欢聚时代旗下Hello语音社交语音部总经理石沁麟和科蝶战略合作推广公司总经理王海峰在协议上签字

  深耕游戏游艺行业场地管理,强强合作,如虎添翼

  广州市科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开发休闲娱乐行业云系统应用平台,发展休闲游乐行业互联网应用,2008年成功开发“一卡通”场地管理系统,具有集团化应用的8.0版本深受各大品牌游乐场所广泛认可。

  链接产生价值,数据创造未来!科蝶网络致力于打造大数据共享平台,合作商家有微信、支付宝、恒大乐园、乐基游乐场、核客动漫城、友好禾森源、长鹿农庄、艾莱小镇等30余家知名企业,与20家国内外大型研发机构达成技术合作,公司成立12年来,场地管理系统分布30个国家,2000多个商圈场地,已累计为 5000+个商户提供服务,安装智能终端设备超30万个,成为了游乐场地管理系统行业的领导品牌。

Hello语音机场地照片

  因为可以其充分利用人们碎片化时间的特点,迷你KTV在年轻人的市场里迅速走红。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线下迷你KTV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1.8亿元,较2016年增长92.7%,而2018年线下迷你KTV市场规模将继续增长至70.1亿元,增长率达120.4%,实现市场大爆发。迅猛发展的市场伴随资本推动,也衍生出一些乱象。2018年将是迷你KTV市场大洗牌的一年,消费者对新鲜事物的新奇程度逐渐降低,机器密度逐步升高,单一的唱歌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

  广州市科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欢聚时代的合作,hello语音机能为场地商家创造的价值,hello语音机的玩法对比市面上所有的mini KTV都更丰富,上千万的在线用户为线下导流,可以引导更多的人到线下进行消费,为场地经营者带来丰富的流量!而科蝶拥有庞大的场地资源可以帮助hello语音机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开市场,强强联手,资源同享,相互促进发展。

  除此之外,Hello语音交友APP有几千万用户线上进行实时互动,年龄在15-25岁,平台超多线上玩法,处cp,约王者,唠嗑,k歌演唱会,丰富的玩法远高于其他软件。线上线下互相引流,这使得hello 语音机的收益一直为行业翘楚。

  相信在未来,广州市科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欢聚时代的合作,定能引爆线下消费市场!

  广州市科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市科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游戏行业研发生产基地-广州番禺,是一家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专注于综合游乐场地管理信息化、系统化、网络化应用方案的研发、运营和服务,集智能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拥有近十年的游乐管理系统开发服务经验的资深运营与技术开发团队,先后与华立科技、金蝶软件集团、中国中科院、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等众多知名企业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手,共同深入开发休闲游乐行业云系统数据应用平台。

  我们致力于游乐产业的高端创新,提升产业的形式化、数字化、体系化、标准化、智能化,并以构建”游乐行业+物联网“的生态云平台,为设备生产厂商、游乐场经营者、消费者三者之间,打造一个聚集展示各自需求的垂直服务体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