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腾讯x康师傅高层战略会晤”,营销新打法夯实快消市场竞争力

  11月29日,“2017腾讯x康师傅高层战略会晤”在深圳腾讯总部举办,康师傅执行董事魏宏丞、康师傅饮品事业副总裁王德刚、康师傅饮品品牌总部总监刘燕洁与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渠道业务部重点客户发展总经理郭斯林一起回顾了2017年的合作成就,并共同探讨了2018年数字营销的最新合作战略。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积极探索数字营销之路,共助业绩增长

  近年来,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快速消费品作为离消费者最近、需求变化最快的行业,也迎来了数字技术的猛烈冲击,对于快消品行业来说,把握“智能+”机遇,积极探索数字化营销道路,即需要一个全平台布局,对于技术、数据、产品、内容可实现共享互通的媒体。

  此前,腾讯与康师傅的合作内容涵盖了NBA、音乐、自制赛事、大剧、游戏、朋友圈等各个方面。腾讯最大化释放全场景、全生态能量,更有效的利用海量资源,实现广度覆盖、精准触达、品效合一的互联网营销,助力康师傅全面打响数字营销战略,使康师傅在消费分层化、市场小众化、需求个性化的市场环境中业绩节节攀升。

  拥有25年历史,跨界四大领域的康师傅始终占据着快消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在其刚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显示,康师傅营业额同比上涨8.49%,成绩斐然,除却企业在产品端的不断升级,与腾讯在数字营销方面的战略合作也是驱动业绩快速增长的重要因素,双方回顾了此前合作的丰硕成果,并对2018年的战略合作表示期待。

  深化合作,将品牌战略再推高潮

  会上,腾讯营销专家基于腾讯最新战略方向,深度解读了2018年助推康师傅业绩再攀高峰的最新营销解决方案。

  连接智慧化——数据打通创造极致体验闭环。腾讯营销专家表示,腾讯19年的数据沉淀和强大的技术实力,能够洞察覆盖98%的中国网民,在未来的合作中,可凭借全场景产品布局精准触达康师傅的目标消费者,实现按需触达,全媒跨屏投放,塑造个性化沟通体验,形成营销闭环,全面提升营销转化率。

  内容生态化——开放IP全产业链合作,紧扣内容商机。腾讯已经初步形成了非常完备的泛娱乐的内容生态,并且开放IP全产业链的合作,优质IP不仅可以带来天生的粉丝基础,也会为品牌带来更多可挖掘的营销机遇。在2018年,可与康师傅共建、共营原生IP内容,通过智能化的全平台分发,让品牌内涵深入人心。

  技术云化——AI拓展无限可能。在提出“AI in all”战略后,腾讯积极开放AI能力,赋能合作伙伴。未来与康师傅的营销合作中,将用AI智能实现“技数化洞悉”,助力康师傅实现个性化的用户洞察、智能化的营销决策,甚至对消费市场的分析预判。还可利用图像识别、语音识别和人脸识别等技术丰富传播媒介,打造更优质的智能化互动体验。此外,腾讯最新推出的全链路营销云平台将内容和技术结合,实现精准营销的同时可为康师傅规避风险,减少资源损耗,降低营销成本。

  在最后的互动讨论环节,双方针对2018年的营销解决方案进行了更全面的沟通,相信腾讯基于共策、共建、共赢提供的全方位智能+服务,会助力康师傅提升面向新时代的数字化竞争力,在未来的市场中持续保持优势地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