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粤财金融租赁当选省融资租赁协会会长单位

  11月23日,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单位、会长和监事长。粤财金融租赁成功当选新一届会长单位,粤财金融租赁公司董事长曾忠生当选新一届会长。

  在当选后的致辞中,曾忠生指出,广东拥有全国最大的经济总量,市场经济发达,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城市扩容提质,乡村的振兴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都为我省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提供了重大的机遇,希望全体会员积极拥抱变化,主动调整,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共创我省融资租赁行业的美好未来。

  曾忠生表示,将围绕“责任担当、继往开来、合作共赢”三个关键词展开工作,在协会前任会长和工作人员为协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勇于承担责任,把协会建设推向更高水平,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广东省租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会议听取了《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理事会财务报告》和《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决议》,听取并审议表决了《广东省融资租赁协会章程(修订草案)》。

  广东省商务厅原巡视员梁桂萱等嘉宾与来自省内同业机构的6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协会执行会长侯建雄主持了本次会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