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A站关停或与无证经营有关 多家上市公司投资恐打水漂

  截止到11月27日,AcFun弹幕视频网站(简称:A站)已经连续关停3天。《证券日报》记者联系到A站方面,对方回复称,“具体情况不太方便透露,目前内部正在解决”。

  A站作为国内著名的弹幕视频网站,一度站在二次元的风口上,受到多家A股上市公司青睐,截止到2016年底A站的估值为18.5亿元。

  有业内人士认为,A站停运与“无证经营”有关,“如果A站不能尽快拿到《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那么网站的运营存在较大风险,不排除被永久关停,而公司估值也将随之缩水。”

  A站再次关停 

  实际上,这并不是A站第一次停运。今年6月份,A站就曾因在不具备《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情况下开展视听节目服务,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要求关停视听节目服务,进行全面整改。

  9月5日,据北京市文化市场执法总队的通报,依法对北京某弹幕网络公司经营的网站“ACFUN”以未经批准擅自从事视听节目服务、提供非法有害违反社会公共道德视听节目内容等违法违规行为作出4起行政处罚,共计罚款12万元,同时责令该网站对视频节目内容进行整改。

  北京市文化市场执法总队表示,目前,行政处罚已经执行完毕。经核查,该网站上影视频道、时政频道以及军事频道已经关闭,其他频道共清理下架视频32万余条。

  同样以二次元、弹幕为特色,以90后、00后人群为主要受众的弹幕网站bilibili (简称:B站),虽然已经获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但是7月份以来,也开始对视频内容进行系统“清理”,许多网友自行上传的海外影视剧集被下架。

  上述业内人士认为,弹幕网站的视频遭下架,主要是涉及到版权问题,网友们上传的海外影视剧,都属于传播盗版的行为,平台没有尽到审查的义务。

  时隔4个月,A站的网站再次关闭,11月27日下午,《证券日报》多次点击A站,结果都是“无法访问此网站”。业内普遍认为,A站突然关闭,与其不具备播放资格有关。

  而记者联系到A站CEO刘炎焱,截至记者截稿,对方始终未能回应。而A站的公关回复不方便透露后,对记者的其他问题也再无回应。  

2页 [1] [2] 下一页 

A站无法访问称因遭遇混沌入侵 B站也一度无法登录

“A站”被罚款12万 关闭影视等三频道

Puma站在十字路口 会被安踏收购吗?

A站B站大量影视内容被下架 一直亏损之下雪上加霜

悬崖边上的A站:监管收紧下的行业之变

搜索更多: A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