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华纳星辰传媒云杉宜老社区影视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7年11月23日上午,华纳星辰(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纳星辰传媒)云杉宜老社区影视基地项目在天津市宝坻区云杉宜老社区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

  华纳星辰传媒董事长、总经理高峦峰,天津市滨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宝坻分公司总经理霍克亮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人员还有:华纳星辰传媒执行董事王遵进、总经理助理晋陈刚、艺人总监汪睿、公司制片人兼影视基地联络办主任卢维,天津市滨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宝坻分司办公室主任闫春海。

  华纳星辰传媒是一家以文化传媒产业为载体、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为渠道、以现代金融为依托的新型影视版权运营的综合性传媒机构,公司团队具有丰富影视剧演出和策划宣发经验。

  云杉镇宜老社区作为天津市首家高端养老项目,由天津市政建设集团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1490亩地,园区内配套建设有老年公寓、社区医院、四星级酒店、现代设施农业大棚、热带植物园、采摘园、果园、垂钓园、健身园、素质拓展基地、足球场等设施,园区内环境清新,景观秀丽,生活设施齐全,是一个集住、医、乐、行、学于一体的大型老年生活社区

  华纳星辰传媒为云杉宜老社区融入影视剧拍摄文化元素,通过影视基地的建设及电影电视剧的拍摄播放宣传,对云杉宜老社区的自然资源、人文文化等进行整合推介,增加旅游新看点,挖掘整理新时代下自然、文化、休闲、旅游与社区养老平衡发展的新思路,从而使云杉宜老社区加速品牌形成、提升社会知名度和社会效益,成为人们休闲养老的目的地。

  签约仪式上,华纳星辰传媒董事长高峦峰介绍了电影《汉宫记》,情景喜剧《嗨人嗨事儿》,以及正在进行的《经典重现》大型综艺选秀节目的制作和发行情况,并计划在影视基地筹拍相关系列剧及电影《九龙珠之妖变》的取景。

  天津市滨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宝坻分公司总经理霍克亮表示,华纳星辰传媒的入驻可以丰富社区养老内容,提升内涵,并且新型养老与影视文化相结合会形成合作共赢局面。霍克亮还指出,资源互通、平台共享,将为今后双方的发展带来更大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