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融360在美上市次日股价重挫 跌破8美元发行价

  北京时间17日晚间消息,在美上市次日,简普科技(融360)周五盘初股价大跌。截至发稿,跌6.73%,击穿8美元发行价报7.83美元,市值缩水至约12.9亿美元。

  前一日收盘,简普科技股价上涨0.4美元至8.4美元,较8美元发行价上涨5%。

  简普科技原定发行价区间为8.50至10.50美元,8美元的发行价低于原定区间下限,已显露出市场对该公司热情程度并不高,仍处在亏损状态或是一个重要原因。

  根据简普科技的招股说明书显示,简普科技的主要客户为持牌以及非持牌金融机构,目前主要的收入来源是贷款推荐费和信用卡开卡服务费。

  招股书显示,简普科技2015年总营收2563.64万美元,净亏损2954.88万美元;2016年总营收5257万美元,净亏损2686.4万美元;2017年第三季度总营收7030.1万美元,环比增长82.7%,同比增长384%,但仍净亏250.7万美元。可以看到近三年简普科技的亏损在不断收窄。

  简普科技每2股ADS股份代表5股A级普通股。如果承销商不行使超额认购权,那么在IPO之后,融360将持有简普科技流通普通股的83.8%。在承销商行使全部超额认购权的情况下为82.1%。

  在此次IPO之前,简普科技的流通股包括A级普通股和B级普通股。融360将实益拥有全部已发行的B级普通股。如果承销商不行使超额认购权,那么在IPO之后,这些B级普通股占简普科技所有已发行流通股的83.8%,占所有投票权的98.1%。除投票权和转换权之外,A级普通股和B级普通股的持有者享有同样的权利。B级普通股每股拥有10票投票权,且可以转换为A级普通股。

  新浪美股注:融360以子公司简普科技名义赴美上市,其中融360是简普科技的可变利益实体(VIE)。“VIE结构”也称为“协议控制”,其本质是境内主体为实现在境外上市采取的一种方式。该全资子公司并不实际开展主营业务,而是通过协议的方式控制境内运营实体的业务和财务,使该运营实体成为上市实体的可变利益实体。(来源:新浪财经)

融360靠导流为生连年亏损 拿什么打动美国投资者

高度依赖导流的融360急于上市 靠什么打动美国投资者

融360赴美上市再补血 数据业务藏风险 盈利难解

金融搜索公司融360赴美上市:还在亏损 拟募2亿美元

融360告诉你:“借酒消愁不如借钱解忧”

搜索更多: 融360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