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资金周转不灵?找平安普惠就对了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临,在这样的电商盛宴中,众多商家都卯足了劲要大干一场,既是为了提升自己品牌的知名度,也是为了获得更多的经营收益。不过对于很多商家而言,在备战双十一的过程中,流动资金很容易出现捉襟见肘的情况。尤其像一些需要大量铺货的店铺,如果没有充足的资金做后盾,这个双十一只能铩羽而归。

  近两年,很多商家在备战双十一的时候都习惯通过借款来解决资金周转难题,因为这种方式非常大众化,而且不需要像借钱那样搭人情,按期偿还款项就可以了。不过,借款这件事儿说起来容易,真正做到却有很多困难。在传统金融模式下,普通的电商店铺很难获得借款机会,即便是能够申请成功,其金额往往也比较低,无法满足经营的需求。

  不过随着普惠金融的发展,这种难题有了解决的机会。以平安普惠(全称“平安普惠金融业务集群”)为例,它的宗旨就是为个人与小微企业主提供及时、专业的金融服务,帮助他们解决资金难题。平安普惠的线上借款产品非常丰富,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比如自己有正规的工作,就可以选择薪金贷;如果名下有车辆就可以选择车主贷;如果有人寿保险的话还可以选择寿险贷。总之,因为有了明确的产品设计方向,平安普惠所提供的借款服务更有针对性。

  在普惠金融理念的影响下,平安普惠从借款申请的条件到办理的流程,都进行了人性化的设计,申请借款的条件更加简单,所提供的资料也摒弃了繁复的规矩,目的就是让更多的普通大众能够获得及时的金融帮助。像双十一这样的节日,很多电商都会选择通过平安普惠申请借款,用这笔资金来充实自己的店铺,正确在节日中赢得更好的经营收益。

  普惠金融为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主提供了贴心的金融服务,让他们真实的感受到了普惠金融的魅力。有了像平安普惠这样的普惠金融服务平台,小微企业的资金难题也获得了更好的解决办法。而且高效、快捷的业务办理,更加契合企业需求,避免了因为冗长的借款审核流程和时间为企业发展带来的不必要麻烦,体现出普惠金融的服务能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