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长城影视收购蒋雯丽家族公司 三年对赌3.6亿利润

  11月4日讯,11月3日晚间,长城影视(002071)发布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乐意传媒、韩伟及顾长卫等6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首映时代87.50%股权。

  截至2017年8月31日,首映时代预估值为12.1亿元,双方协商首映时代100%股权交易价格暂定为12.1亿元,对应本次标的资产首映时代 87.50%股权的交易对价暂定为10.6亿元,其中股份支付金额为8.4亿元,购买资产发行的股份数量为9196.8万股。

  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早前,此次首映时代的估值下调了1.4亿元。事实上,长城影视在今年4月份就已发布收购首映时代股权的交易预案。2017年4月19日,长城影视发布公告称拟以13.50亿元购买首映时代100%股权,后者估值为13.5亿元。根据当时长城影视公布的资产评估表,首映时代的净资产账面值为4130.74万元,评估值13.5亿元,增值率高达3168.99%。而这一高达31倍的溢价收购也曾引来业界质疑。

  首映时代是一家电影和电视剧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艺人经纪服务和后期制作相关服务业务的影视剧公司,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的第五代著名导演之一的顾长卫系其股东及核心人员,蒋文丽、马思纯亦为其股东及全约艺人。

  首映时代的自然人股东中,由顾长卫蒋雯丽夫妇,马思纯(蒋雯丽外甥女)、还有蒋文娟(蒋雯丽姐妹)、顾长宁(顾长卫兄弟)5人组成的蒋雯丽家族,持股比例之和约34%。而天眼查显示,持有首映时代40.84%股份的乐意传媒,也是由韩伟及蒋雯丽家族共同持有,公司法人为蒋文娟。

  此次收购还存在对赌协议,首映时代承诺未来三年实现净利润3.65亿元。公告显示,乐意传媒、韩伟及蒋雯丽家族等7名交易对方为首映时代的业绩承诺方,承诺:首映时代 2018至2020年度的净利润分别将不低于 9000万元、1.18亿元、1.57亿元。如承诺年度的任何一年实际净利润低于上述承诺净利润,则业绩承诺人应对长城影视进行补偿。

  另外, 长城影视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以询价发行的方式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2.4亿元,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 100%, 同时,本次募集配套融资发行的股份数量将不超过本次发行前股本总额的 20%。(网易财经 王文华 )

并购狂人长城影视再次出手 三驾马车能否实现联动

长城影视拟1.677亿元收购马仁奇峰64.5%股份

长城影视究竟买到了什么

“并购狂人”长城影视究竟买到了什么

诸暨长城影视城设施陈旧维护欠缺 收入模式有待改善

搜索更多: 长城影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