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小狗钱钱:中国公司掀新一轮上市潮,互金行业成主角

  4月,信而富登陆纽交所;9月起,趣店、和信贷、拍拍贷的招股书相继披露。国内互联网金融企业赴美上市似乎出现了“扎堆”之势。

  在已进入10月下旬,距离2017年结束只剩下大概2个月的时间了。我们看到,互金行业多家企业纷纷加快了上市步伐。貌似去年就开始盛传——“2017年将迎来互金企业上市潮”的“预言”总算是赶在年前没有落空,为整个互金行业打一支强心针。

1.png

  密集上市的几家互金平台,无一例外的亮点都是现金贷和消费贷业务,现金贷强劲的盈利能力和高速的增长势头,均为IPO后的资本市场估值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不过,日前,P2P网贷行业累计的活跃借款人数首次超过了活跃投资人数,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这对合规经营平台是重大利好。”小狗钱钱创始人兼CEO甘俊杰认为。小额资产竞争加剧催生借款人暴增,这是持续一年合规监管的结果。另外,借款人增多让信息中介的网贷平台在经营上树立了信心。更重要的是,监管提出借款限额的规定旨在服务更多借款人,实现P2P网贷行业普惠金融的本质。 

  小狗钱钱于2015年筹备,并在同年8月正式上线。2016年1月29日,平台引入总额8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全民所有制企业中甬经贸发展(上海)中心。由此,小狗钱钱成为沪上国有控股的理财票据平台国有资产占比100%,国企控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2.png

  小狗钱钱一直专注于票据理财,以最优级的票据资产,向大众投资者提供安全、便利的投资理财产品。并且,公司的票据来源于银行、央企、国企、上市公司以及实力强大的大型企业,风险小,收益高。

  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互金平台寻求上市,毕竟,内部的股权激励要兑现、风险资本的钱要退出、企业自身也要借助上市变得更透明规范。只不过,哪有什么终点,互金企业上市也不过是换个赛道,重新开始罢了。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