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前三季度净利增长逾80% 跨境通股价不涨反跌

  10月23日跨境通(002640)发布的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2017年1-9月净利增长逾80% 。但该利好消息并未影响到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上的走势,跨境通10月23日开盘后股价不涨反跌。

  跨境通发布的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2017年1-9月营收、净利均实现同比增长。其中,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约87.4亿元,同比上涨58.17%;实现归属净利润约4.95亿元,同比上涨81.54%。同时,跨境通对2017年度经营业绩进行了预测,2017年度预计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7.09亿元至8.27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上涨幅度在80%至110%之间。对于公司2017年1-12月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同向大幅上升的原因,跨境通表示主要是由于公司跨境电商业务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据了解,作为跨境通的主营业务,跨境电商进出口确实给公司带来了不小的收益。财务数据显示,自2014-2016年以及2017上半年,跨境通营收、净利均出现稳步增长的态势。具体来看,2016年跨境通实现营业收入约85.37亿元,同比上涨115.53%;实现归属净利润约3.94亿元,同比上涨133.85%。其中在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环球易购”)跨境出口业务实现营业收入约67.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4.86%,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5.47%;环球易购跨境进口业务实现营业收入约4.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25.71%,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为-5257万元,但年末已实现单月盈利。在2017年上半年,跨境通实现营业收入约55.72亿元,同比上涨了62.02%;实现归属净利润约3.15亿元,同比上涨98.87%。而在报告期内,公司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共计实现营业收约49.1亿元,同比增长53.72%;跨境电商进口业务实现营业收入4.35亿元,同比增长141.82%。

  值得注意的是,在跨境通三季报净利增长以及2017年预盈的利好情况下,公司股票却并未受利好消息的刺激出现上涨,反而出现了大跌情形。交易行情显示,跨境通在10月23日早盘低开1.97% ,此后公司股价一路震荡下行,午后公司股价有所上扬,期间跨境通最高跌幅达9.74%,最终跨境通收于21.92元/股,跌幅达4.28%。

  首创证券研究所所长王剑辉表示,上市公司公布的经营业绩不错,但还是不及预期,就会出现这种“反常”现象。“另外,这种现象还和公司的个案有关,比如公司的相关概念板块受到一些意外事件的影响,或者市场交易出现异常等,这些都属于特殊原因 ”王剑辉补充道。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实习记者 马焕)

出口商品接入eBay和Amazon 跨境通上半年净利翻倍

跨境通剥离“百圆裤业”品牌销售业务

再筹收购 跨境通向创始人借款5000万

PPmoney万惠B轮融资近4亿 跨境通携粤泰股份现身三季报

跨境通斥资近3亿 控股跨境电商前海帕拓逊

搜索更多: 跨境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