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祺天优贷:软硬实力兼顾 才是好的P2P理财平台

  什么是好的P2P理财平台?相信一万个人有一万个不同的答案。然而不管投资人关注的是平台的背景、资质还是业务、收益,总结到一句话就是:有实力的平台才是好的P2P理财平台。而在实力这个范畴下,我们又可以通过硬实力和软实力两种类别来了解平台,只有两者兼顾才是好的P2P理财平台。

  硬实力:合规

  硬实力之所以“硬”是因为它是作为平台必须要满足的条件,那就是合规性。随着监管要求的不断推进,平台的合规与否已经成为了决定平台是否有条件继续运营的基础。数据显示自被成为“监管元年”的2017年以来,市面上被淘汰的P2P平台数据占比已经达到三分之二,而其中大部分平台都是因为在合规性上不满足要求。由此可见,在选择平台时一定要关注平台是否有银行存管、ICP经营许可、业务金额符合限制等硬实力,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财富在P2P理财平台可以获得一个稳健的增值。

  软实力:风控

  所谓软实力,则大多是指平台的风控。毕竟不同的平台在对于风险的前后管控都是不同的,而差之毫厘谬以千里的经验也在提醒我们这些细微的区别可能会对结果产生严重的影响。例如刚刚在今年叫停的大额业务,曾经在整个市场的业务中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而如今却因为触碰了监管红线大量平台被迫面临转型或者出局,甚至连曾经的行业巨头都公开发布了选择退出的声音。而目前在业务上比较稳妥的,还是线下业务安全性最高的实物质押类业务,特别是以汽车和房产质押业务为主的P2P平台祺天优贷,更是因为每一笔借款业务都有借款人提供的实物资产作为资金担保,从源头上保证了资金安全和业务的真实性,再加上银行提供存管,为您的资金安全和稳健收益做好保障工作。

  随着监管元年渐渐走入年尾,P2P市场在经历过一场大洗牌后也开始回归平静和理性。而那些经受住市场考验并留下来的平台,将注定成为未来P2P市场的中流砥柱,为P2P理财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互联网理财产品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让P2P能够更多人提供安全、稳健、便捷和透明的理财工具,走进千家万户,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更上一层楼。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