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道口金融网庆中国人民大学80年华诞

  岁月不居,春秋代序。当2017年金秋灿烂,层林尽染之际,中国人民大学迎来八十华诞。

  中国人民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其前身是1937年成立于延安的陕北公学,以及后来的华北联合大学、华北大学。人民大学在挽救民族危亡的抗日烽火中诞生,在新中国的建设中成长,在“文革”的艰苦岁月中磨砺,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新生,在新世纪的征程中腾飞,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发展成为“人民共和国建设者的摇篮”、“我国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的重镇”、“马克思注意教学与研究的高地”,谱写了中国共产党创办新型高等教育的崭新篇章,为我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为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和繁荣做出来重要贡献。

  道口金融网的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谢世冬先生200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取得硕士研究生学位。谢总作为一名优秀的创业型人民大学校友,为培育新一代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建设贡献企业的力量。道口金融网作为优秀校友企业在人民大学的校园内进行展示,通过校友企业展示的方式让道口金融网的形象深入到我国新一代后备力量中,让道口金融网与人民大学老师和同学们亲密接触,相得益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