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美的电压力锅助攻秋季进补 让秋季暖意十足

  秋天悄然来临,又到了养生“贴秋瞟”的进补好时机。不少人在秋季会做一些膳食进补,其中电压力锅就成为了“香饽饽”。因为电压力锅相比传统高压锅具有更多的功能,可定时预约、压力可控等众多优势,因此电压力锅成为了许多家庭制作秋季食物的必备厨房家电之一,那么什么品牌的电压力锅才好呢?记者就此问题走访了本市的电器专卖店。

  十月黄金月,不少电器专卖店都开展了产品优惠活动。据导购员介绍,步入秋季,电压力锅也迎来旺季。目前高端的电压力锅成绩较以往有所攀升,其中美的电压力锅的市场表现较为亮眼。“这和美的电压力锅高压的有关。传统电压力锅起压时间长达15分钟,内胆传热满,因此食物受热不均匀,焖煮火候掌控不好,时间过长都会影响食物原本的味道。而美的PHT5087PG食神电压力锅采用了105KPA高压力,在传统电压力锅的70KPA基础上提升到了105KPA,可以用高压力对食物进行高压烹饪,让食物在锅内快速加热煮熟,保证食物的营养和口感。煮得快,还好吃。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消费者选择了美的电压力锅的原因之一。”

  通过专卖店导购员的一番解说之后,记者也对其更加深入了解了美的PHT5087PG电压力锅的功能和做法。

  据悉,美的PHT5087PG电压力锅运用了变压浓香翻滚技术,还原传统高压锅不间断小剂量的沸腾排气,让锅内的食物持续沸腾翻滚,从而达到食物浓汤香稠加倍,将骨头里的营养都散发入汤汁内,还原骨汤的鲜美营养;美的PHT5087PG电压力锅还拥有1500W大火力,促使锅内热效率大幅度提升,使得起压快,从而缩短了烹饪的时间,让大众能够尽快享用到美食;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安全,美的在电压力锅的安全措施上也做到尽善尽美。据悉美的食神电压力锅采用了20重安全保护设施,只要压力超过额定范围就会自动泄压保护,防止锅盖气压过大,出现爆盖危险;同时拥有安全的开合盖技术,只要合盖不到位就不工作,杜绝不安全隐患,让人们忘记使用传统高压锅容易喷气受伤的阴影;此外,美的PHT5087PG电压力锅采用了304食品接触用不锈钢精钢鼎釜材质,提高大众饮食入口健康,使用起来更加安全、耐用、匀热、易清洁,符合现代家庭生活节奏。

  随着气温变冷,秋季进补变得必不可少。大众不妨用美的PHT5087PG电压力锅助攻膳食制作,释放食物香甜美味,激发食物丰富营养,为秋季增添一丝暖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