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冠e通以强劲实力跻身中国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百强榜

  近日,基于对中国和世界金融科技的关注和支持、不断提高中国金融科技的影响力,菲特财经网联合金融科技研究院、菲特财经研究院、新金融家俱乐部、中国网贷百强CEO论坛组委会,于国内首家推出“中国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百强榜”。冠e通以及极高的市场认可度等方面优势强势入围此次评选,与蚂蚁金服、百度金融、京东金融、陆金所等国内知名企业共同荣登“中国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百强榜”榜单。

  此榜单聚焦企业的创新力和影响力两大关键指标。创新力涉及到的维度包括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运营模式创新;影响力主要参考服务/地域覆盖率、新闻热度、百度指数等指标,通过多方的数据,才评选出词榜单,因此,极具权威性及客观性。冠e通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强势跻身该榜单,充分证明了其实力。

  冠e通是知名的综合金融及资源整合服务企业冠群驰骋旗下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从创立伊始便致力于为信用良好的个人或中小微企业提供成本合理、手续快捷的融资新渠道,为有闲余资金的出借人提供创新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凭借着完善的风控体系以及优质的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冠e通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目前的注册用户已经接近一百万。

  冠e通非常注重安全,不断的完善风险控制体系,不仅加强在金融科技方面的研发,同时还进入先进的风控模式,“三叉校验”以及“四级审核”的模式,全方位还原借款企业的状况,保障投资人的安全。

  在加强安全控制的同时,冠e通在产品与服务方面同样倾注了很多心血,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多样的产品,还定期的举办客户见面会、定期的公布经营数据,让用户了解投资去向,增强投资信心。

  未来,冠e通将不断的完善产品与服务,增强技术创新实力及成果转化能力,为我国的金融科技产业和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