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多融财富对借款企业——中建二局进行贷后跟踪回访

  10月13日,多融财富CEO王会敏一行前往四川成都,对平台的借款企业进行了跟踪回访。此次回访的是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建二局”)合作的两笔业务:即中建二局成都项目部所负责的隆基泰和 • 铂悦山项目、蓝润广场项目。此次回访,是对借款项目的进展、资金去向等进行全面考察。

  据悉,中建二局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团型国有控股建筑企业,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人民币50亿元,净资产115.92亿元。公司拥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曾先后获得38项鲁班奖、9项詹天佑大奖,被评为“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竞争力百强企业第二名”和首批“AAA企业信用等级”等称号。

  如果说贷前尽调、实地考察企业是为权衡对企业的放款额度及放款周期;那么贷后跟踪回访是为跟踪企业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确保整个项目资金安全回款。此次多融财富跟踪回访实地考察借款企业,意在确保投资人实时了解所投资的项目情况,为大家呈现客观、真实、全面的风控贷后管理。

  跟踪回访项目——隆基泰和 • 铂悦山项目

  首先,多融财富CEO王会敏一行参观了位于成都龙泉驿区的隆基泰和 • 铂悦山项目,项目人员应先生对此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此项目为纯住宅房地产项目,上游供应商已为其提供了1万多吨的钢材量。以下为此项目的实景图:

(隆基泰和 • 铂悦山项目全景)

(左三为隆基泰和 • 铂悦山项目人员应先生,右二为多融财富CEO王会敏先生)

  跟踪回访项目——蓝润广场项目

  随后,多融财富CEO王会敏一行考察了位于成都武侯区的蓝润广场项目,此项目为商务楼加住宅区,与隆基泰和 • 铂悦山项目比较起来显得更加宏大。回访中,中建二局物资部李先生对此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蓝润广场项目分为两期,一期是商业及办公楼(目前正在建);二期是住宅区(已挖地基)。目前,上游供应商已为蓝润广场项目提供了六万吨钢材量(其中一期提供钢材量约为2.7万吨,二期提供钢材量为3.3万吨)。以下为此项目的实景图:

(蓝润广场项目全景)

(左为中建二局物资部负责人李总,右为多融财富CEO王会敏先生)

  此次跟踪回访,多融财富CEO王会敏一行深入项目现场,对项目经营情况、贷款使用情况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调查。结果显示,项目经营状况正常,各项采购、施工工作均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贷款正按照原定用途合理使用,并正在发挥效益,企业还款能力、还款意愿均良好。多融财富随行人员表示,越来越感觉自己的工作很有意义,既帮助了优质的企业健康发展,又帮助投资人在保障本金安全的前提下获得财富增值。

  贷后回访是多融财富风控体系的重要环节,对于借款成功的项目,多融财富将定期或不定期对其进行贷后跟踪、考察,并对收集的信息进行分析,识别风险的类别、程度、原因及变化趋势,遏制潜在风险,及时防范和化解风险。今后,多融财富将继续坚持严格的风控审核和贷后回访,筛选出更多优质、可靠的借款项目,让广大投资人的每笔投资都更安全、更放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