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多融财富斩获“2017年度十佳金融技术最具投资价值奖”

  2017年10月17日,由上海金融业联合会指导、聚菁会主办的“第三届上海金融技术创新高峰论坛”在上海通茂大酒店圆满落幕。作为长三角最专业、最权威的金融技术峰会之一,本次峰会汇聚了众多金融领域具有影响力的政、商、学、传媒领军人物。作为互金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多融财富受邀参加并斩获“年度十佳金融技术最具投资价值奖”。

  在大变革时代背景下,金融技术升级、创新是大势所趋,这正是此次峰会召开的意义所在。据悉,此次峰会以“互联网时代的金融技术升级与创新”为主题,多融财富与众多行业精英一起探讨传统金融的互联网创新、移动金融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网络征信等互联网金融热点话题。

  寒冬是检验互联网金融品质的最好时机。在多融财富CEO王会敏看来,多融财富能够在本次峰会中获得“2017最具投资价值奖”的殊荣,一方面是市场对多融财富供应链金融模式的认可;另一方面,则证明了只有真正创造了社会价值的互联网金融模式,才能促进投资人和借款人的需求对接,为实现普惠金融添砖加瓦。

  多融财富作为隶属于上海银砖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理财平台,自上线之初就以“创造财富、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自始至终紧跟国家政策,将合规建设列为平台首要发展目标带着责任与使命一路前行。与此同时,多融财富充分运用金融科技,依托大数据等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不断完善、升级风控能力。截止到现在,多融财富凭借优质的理财产品和服务获得了超过40万投资人的青睐。

  此次多融财富凭借持续稳健发展的良好趋势,从数百个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7最具投资价值奖”,不仅进一步证明了平台运营模式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更是对多融财富在未来发展势态的更高期待。

  未来,多融财富将继续紧跟国家监管脚步,贯彻合规、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着力于创造财富、创造价值,为投资人打造一个安全、稳健、灵活、透明的理财平台,让人人都能轻松享有财富自由。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