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钱宝网|地产篇:江北智慧城将成为江北新区的商务办公首选地标

  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十年间,国内房地产市场犹如一条涌动着的经济大动脉,业已成为国内许多大型企业持续优化产业和经营的强大支柱。钱宝网分析,造就了一个又一个楼王的诞生,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城市地标被不断刷新与迭代。

  跨界我们是认真的

  就在刚刚过去的8月31日,在房地产行业低调深耕多年的钱宝网集团正式入驻接手位于南京江北国家新区核心地段的智慧城项目。因其互联网企业的标签引来多家媒体竞相报道,钱宝网集团业已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一股新洪流。钱宝网分析,伴随着中国经济日新月异的东风钱宝网集团如今不仅产业纵横,在不动产以及实业领域更是独树一帜。截止目前钱宝网至少 已拿下包括南京,上海,常州等一二线城市60多万平方米的优质地产,仅在不动产领域,就至少握有300亿元的市值。刚刚正式入驻接手的江北智慧城估值价值更是高达200亿。钱宝网分析,在如今国内诸多互联网企业还处于亏损状态下,同样作为互联网企业出身的钱宝网集团如何能在房地产市场辗转腾挪如履平地?用钱宝网张总的话说就是 “钱宝网拥有充沛现金流”。是充沛现金流支撑着钱宝网战略“掠地”。钱宝网经过几年的沉淀积累,已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且形成巨大的流量,互联网企业跨界地产是其实现流量变现的一种方式。当今时代,无论是地产等传统行业,还是高新技术产业,都对“流量”有着迫切需求,因此,通过互联网平台引流到江北智慧城这样的地产项目中,同时又可借平台流量的力量给予入住的高新企业提供便利和实惠,其实是一条双赢之路。

  钱宝网集团正式入驻接手后的江北智慧城项目,随着南京江北新区被列入第十三个国家级新区,这块金钻之地成为了南京经济新的增长极,迎来了史无前例的重大历史机遇。智慧城项目位于新区核心中的核心,南京市政府(宁政办发〔2010〕12号)将本项目列入新型工业化50个重点大项目之一。

  新地标,新想象

  五千年以降,建筑诸般变化,古来圆木成梁,黄土为壁,石盖做瓦。而今钢筋为架,辅以混凝土,高过百丈,万人工于方圆之地。占地215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的智慧城项目,由22座独栋办公别墅、9座高层研发大楼、1座高端酒店及相关商业配套组成,其中一栋50层是江北地标性建筑。经济的发展、价值的多元化,大家对“明天城市”有着难以遏制的向往,气派的建筑已然已经成为一个地区展现经济实力的得力健将。未来智慧城及其50层的江北地标性建筑的建成对整个江北新区而言所带来不只是视觉高度的意义,在楼市地标往往对整个区域的楼市发展起着指引性的作用,地标的榜样力量会聚合该片区相同品质的楼盘,片区楼市也因此实现集中发展。智慧城及50层地标建筑的诞生,将让智慧城片区成为南京人版图中的闪亮之星。

  江北智慧城它将是城市的一部分,形成新的城市功能的聚集中心,园区建筑规划采用了多组团设计,涵盖独栋、高层及LOFT三种办公建筑形态,智慧城不单纯是城市的视觉地标,更将成为江北新区的商务办公首选地标。相信钱宝网集团的江北智慧城项目的地标作品是未来南京发展的一张“成绩单”,也将是南京城市形象的优秀载体。这是我们更应该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