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科融环境:资本与产业深度结合 为公司发展注入新动能

  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环保产业的著名企业,其拥有国内一流的环境综合治理业务能力,目前主营业务包括烟气治理、水利及水环境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固废环境治理、土壤治理、环境监测、洁净燃烧、热电联产、热能工程、分布式能源管理等。

  2016年,科融环境迎来了股东调整,天津丰利成为公司控股股东,这也成为科融环境发展的关键节点,为公司发展注入了新动能。丰利入主后,对科融环境公司业务进行深度梳理,更换了管理层,剥离了亏损资产。而天津丰利母公司丰利财富资金实力强,资源丰富,资本运作能力强,能够有效助力科融环境外延式发展。同时,借助公司实际控制人的资源,公司可以获取更多PPP订单,打开新的发展空间。

  从业务方面来看,科融环境多项主营业务仍面临着较好的发展前景。其中,烟气治理、燃烧控制和锅炉节能业务仍然前景广阔。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打响“蓝天保卫战”,随着国家对于大气污染物排放管控的加严,钢铁、有色、石化和小型取暖锅炉等非电领域的锅炉改造市场正加速打开。锅炉燃烧控制是科融环境的传统业务,这方面技术主要应用于火力发电机组以及非电领域的工业锅炉,因而公司在这一市场还有很多潜力可以挖掘。此外通过调整激励机制,新管理层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预计今年科融环境的这些传统业务板块将迎来订单和业绩的新高峰。

  而在水处理这一业务板块,科融环境立足工业水处理,将全力拓展市政污水和流域治理业务。科融环境子公司英诺格林技术顶尖能够为各类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在工业领域客户具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项目经验丰富。未来科融环境会将水处理作为重点发展方向,并充分利用公司新股东的资源,积极获取流域治理PPP订单,挖掘新的市场红利。

  资本与产业的结合,为科融环境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中,科融环境有望在新的发展阶段迎来业绩增长的高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