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法国标致雪铁龙可能也陷排放门:多名前高管故意作弊

  巴黎9月8日电,法国《世界报》8日披露,法国竞争、消费和反欺诈总局调查表明,法国第一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涉嫌对数万辆柴油汽车做手脚,以作假方式通过尾气排放检测。

  标致雪铁龙可能会因这一作弊行为被处以50亿欧元罚款,相当于该集团2013年至2015年期间年均营业额的十分之一。

  受这一消息影响,8日当天标致雪铁龙股价收盘跌幅超过3%。

  据《世界报》报道,调查人员发现,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9款柴油车存在尾气排放作弊问题。实际行驶条件下,这些车辆尾气中的氮化物含量比检测时的含量多30%至170%。调查人员正在调查标致雪铁龙的具体作弊方法。

  《世界报》说,经过一系列调查,调查人员认为,多位标致雪铁龙前高管不仅知道尾气排放作弊一事,甚至有意将尾气排放作弊作为生产和经营策略。

  2015年9月,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被曝光在尾气排放上“作弊”,成为当年汽车业界最轰动的丑闻之一。法国政府相关机构随后对本国市场上汽车的尾气排放情况进行排查。今年3月法媒曾援引法国竞争、消费和反欺诈总局一份调查报告称,法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雷诺涉嫌车辆尾气排放造假,且持续时间长达25年以上。(新华社 记者 韩冰)

合资车企销量普遍下滑:标致雪铁龙大众通用无一幸免

长安标致雪铁龙背水一战:5月产量45辆 同比暴跌97.19%

标致雪铁龙一季度业绩喜忧参半:在华销量出现大滑坡

标致雪铁龙在华全线溃败:法国人不信任中方合作伙伴

标致雪铁龙中国市场疲弱 连续六月销量下滑

搜索更多: 标致雪铁龙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