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九月网贷活动多多 网信理财、人人聚财、互贷网福利丰厚

  进入9月份,天气渐渐转凉,老百姓的理财热情却高涨不减。为回馈新老投资人,不少P2P网贷平台相继推出了优惠活动,一起来看看哪些平台的活动令人期待吧!

  网信理财

  网信理财总部位于北京,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信息服务。该平台理财产品较为丰富,包括智多鑫项目、专享项目及消费贷项目,投资期限21天到36个月不等,年化收益在4%—12.5%之间,交易资金由海口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进行存管。

  网信理财9月份的活动形式是,用户每次单笔预约且投资成功21天随鑫约产品任意金额,即可按照该笔投资金额对应的年化投资额获得除产品收益之外1.5%的网信红包奖励。

  人人聚财

  人人聚财是中国较早成立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核心业务是车抵贷,采用了覆盖全国的直营线下资产模式,曾获得过亿融资,目前成交量已达到212亿。平台年化收益在6.5%—10.2%之间,处于业内中等水平。

  人人聚财9月份推出了多重活动,一是邀请狂欢,受邀人投资成功,邀请人和被邀请人都可获得红包奖励;二是周四狂欢,每周四系统会对用户的待收情况进行分析,倘若与上周相比待收发生增资,可获得增资金额0.1%—0.6%的返现。

  人人聚财活动类型多,可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不过在规则设计上相对复杂,大家在投资之前需吃透规则,尽可能获得收益的最大化。

  互贷网

  互贷网成立于2013年8月,算是沪上一家老牌P2P平台了。专注于优质抵押资产的互贷网,一直以“透明、安全、专业、合规”为发展理念,为普惠金融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互贷网已在8月1日接入新网银行存管,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再升级;累计投资金额已超18亿,正是投资人支持和信赖的体现。

  平台年化收益率在8%-13%之间,在业内属于中上等水平。平台活动福利多,最近正是互贷网四周年庆之时,红包、加息券送不停,更有Iphone 7、小米6等你来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