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深度挖掘风控能力,米缸金融、PPmoney等开创互金新局面

  近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落实清理整顿下一阶段工作要求的通知》,对整改类工作进行了下一步的安排。从今年3月份开始到8月底,银监会共计下发了7道监管文件,被行业总结为“三三四”专项检查,目前“三三四”自查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紧跟政策法规指引,积极按照相关部门监管内容进行自省自查,是P2P网贷行业中所有成员都必须做到的;引入多重风险保障体系,为用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更是每个平台不可推卸的责任。而在这其中,米缸金融、PPmoney等平台不仅做到了依法、合规办事,还在此基础上深度挖掘风控,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投资平台的同时,也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开创了创新风控的新局面。

  米缸金融

  米缸金融于2015年2月正式上线。上线至今,一直积极配合监管部门的各项规定,在风险控制上做出了一系列的尝试与探索,取得了不菲的成绩。2015年8月,米缸金融与天安财险达成合作,首创“互联网金融+履约保证保险”的新模式,成为互联网金融业内第一家与保险企业合作履约保证保险的P2P平台。

  不仅如此,今年7月24日米缸金融发布官方声明,宣布与上海银行的资金存管合作正式进入技术对接阶段,预计本月会正式上线,以进一步完成网贷合规化的进程。米缸金融与上海银行的存管类型属于银行直接存管,届时平台所有投资人、借款人都将获得上海银行提供的资金存管服务。至此,米缸金融实现了"履约保证保险+银行资金存管"的高标准风险保障,为借款人和投资人打造了一个合规、透明、高效的信息服务平台。

图片1.jpg

  PPmoney

  PPmoney成立2012年,自平台创立之初,PPmoney理财就以“人民财富惠人民”为宗旨,结合多年的资产管理服务和风险控制经验,不断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安全、高效、个性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PPmoney推荐的理财产品,PPmoney引入第三方专业担保机构为平台客户提供100%保本保息;第三方专业担保机构与PPmoney平台风控团队对融资方进行线下尽职调查、严格信审,坚持专业的贷款“三查”制度与“5C”原则,从制度、流程、资金、系统等方面保障客户利益。PPmoney还和厦门银行达成合作,资金都由银行监管。截止目前,平台交易额已突破为800亿元,注册人数破1100万人。

图片2.jpg

  宜人贷

  宜人贷是宜信旗下的网贷平台,其安全性和风控方面在业内都有着良好的口碑。宜人贷实行第三方资金托管,托管方是上海汇付天下,投资者可以清楚知道资金的流向及用途,不用担心资金被平台非法挪为他用。另外,平台对借款方和担保公司的信息都是公开的,投资者可以清楚了解各个项目的细节。而且宜人贷在2013年创立了实时数据获取与解析的“蜂巢”系统,这个技术是基于用户授权数据实时抓取解析的技术,并结合了顶尖大数据技术,通过不断优化和进步,“蜂巢”在技术上趋于稳定和成熟。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将目光集中到了互联网上一些安全性更高、资金更有保障的金融理财平台。而米缸金融、PPmoney和宜人贷等平台一直坚持为借款人和投资人打造合规合法、透明高效的信息服务平台,也成为互金投资热年投资理财的热门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