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玫瑰金没了 iPhone 8可能仅保留黑银金三种颜色

  iPhone 8或许将保留三种颜色——黑色、银色和金色。

  北京时间8月9日,知名苹果分析师、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的研究报告指出,iPhone 8将分为以上三种颜色,其中玫瑰金色未出现。

与iPhone7Plus相比,iPhone8的虚拟非功能型号。来源:YouTube

  据美国新闻网站商业内幕(BusinessInsider)北京时间8月9日评价,郭明池对苹果未来产品的预测较为精准,他的研究结果通常会成为未来苹果产品的实质信息。

  此外,美国科技博客网站Appleinsider还看到了其他关键细节:

  1,iPhone8将在发布时供不应求,具体发布日期将在9月份。

  2,预计该季度苹果将仅生产200万至400万台iPhone8,但2017年将会有4500万到5000万台的产量。

  3,苹果也将在今年秋天推出iPhone7S和iPhone7SPlus,且推出的日子将在同一天。这两款手机将成为目前iPhone系列的继任者。

  4,郭明池预测,iPhone7S产量将达3500万到3800万台,同时,iPhone7SPlus的产量在今年将达到1800万到2000万台。

  5,所有新iPhone产品都将支持“快速充电”功能,不过兼容的充电器可能会选择单独出售。

  商业内幕网站称,此前郭明池已经预测了iPhone8的“最坏情况”是延迟发售,并且将会减少“颜色选择”。不过目前看来,这些预测的可能性正在降低。

  苹果预计今年秋季将推出重新设计的理想型iPhone,许多分析人士都认为,新款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8。据称,新iPhone将配备玻璃外壳,全屏幕覆盖的新一代OLED屏幕,以及更新速度更快的内部更新软件。

  有分析人士推测,“iPhone8”可能定价在1000美元及以上。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英国《卫报》8月1日报道称,上周(记者注:7月24日-7月30日)苹果公司开始向软件开发商开放下载HomePod智能扬声器的固件代码,用于在年底推出相关的固件。

  谁知一位国外iOS开发者发现HomePod的固件代码中包含了对其他设备参数的引用,其中就包括了下一代的iPhone。他发现,iPhone8的分辨率为2436*1125像素,5.5寸iPhone7Plus的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由此推测iPhone8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更重要的是,固件中还有新机的“D22”的渲染图,的确是全面屏,而iPhone8的内部代号就是“D22”。

  除此之外,固件代码还泄露了iPhone8正面会使用红外线传感器来拍摄人物脸部,而不是通过传统相机的可视光。

  该开发者解释称,代码显示在BiometricKit代码中存在红外线人脸解锁功能,BiometricKit是一个负责TouchID的框架。该代码进一步表明,苹果的脸部解锁功能将能够从各种角度检测部分遮挡的脸部,项目代号为“珍珠”。

  (来源:澎湃新闻见习记者:姚晓岚)

iPhone 8可能仅保留黑银金三种颜色:玫瑰金没了

外媒称苹果手机在港销售放缓:卖iPhone已不能糊口了

七成iPhone用户深受垃圾信息干扰 非法贷款短信占比达48%

苹果iPhone8销售前景乐观 产业链机会凸显

中国市场连续6个季度下滑 苹果亟待新iPhone救市

搜索更多: iPho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