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中国华信叶简明率团访问缅甸 受到昂山素季亲切接见

  7月26日-28日,中国华信董事会主席叶简明率华信代表团访问缅甸,就在缅甸开展投资合作进行深入务实考察。叶简明在缅甸首都内比都受到缅甸国务资政、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主席昂山素季亲切接见,拜会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总书记吴温腾,华信代表团能源、金融等小组分别与缅甸计划和财政部部长吴觉温、国家建设部兼电力与能源部部长吴温楷、中央银行行长吴觉觉貌、卫生与体育部部长敏推博士、缅甸议会国际劳工委员会主席吴觉推、交通和通讯部部长吴丹欣貌等缅甸政府多个重要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会谈,深入交流了解了缅甸各领域发展情况,就在能源、金融、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达成共识。

缅甸国务资政、缅甸全国民主联盟主席昂山素季

接见中国华信董事会主席叶简明

  在双方的会谈中,缅甸政府部门相关领导纷纷表示,欢迎和支持中国华信在缅开展多领域投资合作,并全面介绍了缅甸在能源开发、金融政策和其他领域的情况。中国华信表示,愿意发挥自身产业与金融优势,以能源、金融等为重点推动双方合作,积极参与缅甸能源资源开发和多领域建设。双方就加强能源领域合作,推进上游油气勘探开发,拓展在炼厂、销售、物流等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全产业链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将推动缅甸铁路、内河水运、航空机场等基础设施和电信领域投资建设与中国的联通互动,共同发展银行、保险及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合作,推动中缅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经贸往来。

中国华信副总裁姜明生等与缅甸计划和财政部部长吴觉温会见

中国华信副总裁姜明生等与缅甸中央银行行长吴觉觉貌会见

  在访问过程中,中国华信代表团了解到缅甸部分地区落后的医疗条件情况后,决定首先在缅甸仰光省捐建一所具有50张以上标准床位的现代化医院,以帮助尽快改善当地居民的医疗条件,支持缅甸的医疗卫生事业。捐建医院落成后,将极大地提高该地区医院的规模和卫生医疗水平,造福周边居民。

中国华信副总裁吴红兵等与缅甸国家建设部兼电力与能源部部长

吴温楷会见

中国华信副总裁吴红兵带队与交通和通讯部部长吴丹欣貌会见

  中国华信董事执行臧建军、副总裁姜明生、副总裁吴红兵、上海华信证券董事长郭林、中国华信炼油终端管理中心总经理杜烈奋、上海华信金服公司副总经理吴国华等参加会见。

中国华信副总裁姜明生等与缅甸卫生与体育部部长敏推博士会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