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华信天裕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7月11日上午,华信天裕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天裕”)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北京IFC大厦隆重举行。华信天裕由华融发展、宏天裕投资基金、海湾能源有限公司三方共同出资成立,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基金发行管理、股权投资、债权投资、产业投资、投资管理及并购重组等。目前旗下设立有并购基金、股权定增、基建项目供应链融资、影视传媒、医药产业、不良资产投资等业务板块。

  华融国际信托董秘兼华融发展董事长彭鹏、华融发展总经理兼华信天裕董事长沈壮、宏天裕投资基金董事长兼华信天裕副董事长王华、海湾能源总裁兼华信天裕董事牟玲和华信天裕总经理崔翾,以及多家合作机构与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首先,华融发展董事长彭鹏为本次揭牌仪式做开场致辞。彭鹏表示,此次华融发展与宏天裕投资基金及海湾能源共同成立华信天裕,是华融发展通过多方合作强化股权投资业务,推进业务多元化的重要举措。华融发展将发挥央企的引导和带动作用,管好战略,把好方向,推动华信天裕在支持和服务中国实体经济中发展壮大。

  华融发展总经理沈壮表示,华融发展与宏天裕,海湾能源三方在资本市场和实业领域具有差异化的优势和资源,有很强的互补性。三方合作有利于在自身核心业务领域中进一步延伸服务链条,推动价值创新。华融发展将作为华信天裕的坚强后盾,尽快把华信天裕打造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的、国内领先的基金管理公司。

  宏天裕董事长王华表示,大资管时代已经来临,具备精准投资眼光、优化资源整合以及发挥专业运营管理能力将成为这个时代的核心竞争力。作为股东方,宏天裕将全力支持华信天裕的发展,下一步将有效整合宏天裕的募资优势、股权整合优势,尽快与华融的项目资源、资产处置能力和海湾能源的实业经验对接,推动华信天裕投资基金的稳定持续性成长。

  随后股东方代表彭鹏董事长与王华董事长共同为华信天裕揭牌。

  同时,沈壮董事长向崔翾先生授予华信天裕总经理聘书。

  总经理崔翾代表华信天裕的管理层,对华融、宏天裕、海湾能源等股东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崔翾先生表示,华信天裕将依托先进的经营理念、完善的管理体制和投资机制、规范的资金运作方式、有效的风险规避设计来促进被投资项目的发展,通过对投资项目的筛选、价值评估、投资决策和投资管理来谋求旗下基金收益的最大化,圆满完成董事会制定的各项经营目标,力争用三年时间成为投融资领域的翘楚。

  最后,华信天裕的董事、高管与在场嘉宾合影留念,并展开了友好互动和交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