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蓓慕(BEME)调理液怎么样?28天重塑健康肌底

  蓓慕(BEME)水莲花基底调理液使用三大肌底修护成分,帮助肌肤缓解并终结敏感、干燥、老化三大肌肤问题,使肌肤恢复最佳状态。

  修复受损肌肤抵抗敏感

  交替单胞菌酵母精华,通过庞贝表皮上的微生物菌种研发出一种特殊的活性多醣Deepsan。修护受损肌肤细胞,解决敏感、细纹、和毛孔粗大的问题,加强保湿,去除粗糙和暗沉,加强肌肤防御肌能,让肌肤不再因季节和环境变化而感到不适。

  恢复弹性紧致肌肤

  微蓝藻紧肤素,能够在肌肤的表皮角质层发挥立即成膜的紧致效果,加速真皮层的弹性纤维母细胞增殖,促进胶原蛋白生长。

  抚平皱纹对抗老化

  红三叶草萃取精华Sterocare,是法国生化研究中心历经多年研究发现的改善肌肤老化的特殊成分“植物性荷尔蒙”,能够促进细胞代谢和胶原蛋白合成。

  赋予肌肤水润亮泽

  使用保湿因子、小分子透明质酸、生物锁水因子这三种符合保湿成分,增加肌肤保水性能,防止水分流失,使肌肤富有弹性、减少皱纹。

  28天的时间是肌肤的换肤周期。皮肤分为基底层、棘层、颗粒层、透明层、角质层,在基底层,细胞从下开始不断往上增长,不停堆积。上面的细胞就成为了棘层。然后变为颗粒层、透明层,最后变为角质层;角质层的大部分细胞为死亡细胞,会脱落;细胞从基底层长成角质层需要的时间是14天;成为角质层后,到脱落的时间也是14天;加起来就是28天。

  蓓慕(BEME)水莲花基底调理液能够在这换肤的28天时间里,对肌肤进行调理整顿,对肌肤干燥、敏感和老化问题实现改善,重塑健康肌底。28天,给自己一个变美的机会,让蓓慕水莲花基底调理液与你一起把握这28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