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P2P短期投资理财平台有哪些?PPmoney、钱来也、短融网

  P2P投资理财投资周期越长,收益越高,但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短期理财。其实,用户选择3个月这样的短期或者只有几天的超短期产品也是有合理原因的。这种产品的流动性好,而P2P短期理财收益比货币基金宝宝们也高,对于刚刚参与到P2P投资中的新手或者短期有资金使用需求的人来说是比较合适的。

  下面为大家推荐几个P2P短期投资理财平台

  PPmoney

  PPmoney理财平诚信经营至今已有四年时间,多层风控审核系统,交易额突破700亿。注册用户1200万,100元起投,30天短期理财,投资产品多样,随存随取。厦门银行存管,投资体验升级,交易过程透明。

  钱来也

  钱来也是河南帛扬集团旗下车贷型P2P平台,所有标的车辆全部都是质押模式,投资周期在1-3月之间,预期年化收益在12%-15%。以3个月标为例:预期年化收益在14.4%,10万元投资可以获得3600元收益。

  短融网

  在安全性上,短融网建立了“债券劣后基金”和“银行级账目体系”,使得平台的安全性和透明度在行业内更具说服力,信誉水平较高。短融网的产品有金农宝、车押宝、企业宝、房押宝等几种,还有预期收益率为12%的新手项目。产品中短期标的占大部分,100元起投金额,不可转让债权,比较适合倾向于短期投资理财的用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