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麻袋理财、好车贷、华人金融告诉你 新手也能轻松做理财

  互联网金融整治的信息已经高呼有一年时间,目前各地方的政策都已逐步落实,网络借贷业务、股权众筹业务、互联网保险业务、第三方支付业务等都成为整治的领域。网贷的位置被摆正,互金正朝着秩序化靠拢。但是对于投资者来说,理财还能怎么选?给予安全保障的稳定理财成为趋势,麻袋理财、好车贷、华人金融、握握贷一直坚守做好风控。

  麻袋理财:

  麻袋理财是中信 产业基金全资控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由上海凯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运营。平台旨在为借款人提供快速专业的理财服务。麻袋理财业务主要涉及个人信用贷、车贷和供应链金融。麻袋理财将产品根据类型不同打包成腾信宝、优定存、融企宝和融车宝,项目周期介于一个月到三年之间,有债权转让专区,流动性尚可。

  好车贷:

  好车贷是一家专为有车一族提供抵押、质押借款和车贷理财服务的投融资金融服务平台。线上平台是2014年成立的,虽然属于年轻的平台,但是好车贷的专业实力是不容小觑的。2015年获深圳前海中达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千万美元级资本注入,是互联网金融的百强品牌。目前的主要产品有好车贷、融企快车、银企快车、租赁宝等。好车贷项目的投资金额都是很小的,所以很适合中小额的投资者。

  华人金融

  华人互联网金融集团是一家为全球华人提供高端金融服务的专业机构,由国美控股集团主导,潮人集团、稼轩投资、华盛基金共同发起,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集团秉承“专业、安全、稳健”的经营理念,为全球华人塑造一站式多元化的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平台近期活动多多,有注册有礼活动,注册就送188元现金券和可投资一次新手专享标。

  握握贷:

  握握贷隶属于山东青联投资有限公司,由2大国资控股集团参股成立,距今已在金融行业深耕八年之久。握握贷主打新三板上市公司供应链股权质押借款,牵手新浪支付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不触碰资金。握握贷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特举办“首投复投连番送,3888元现金等你拿”。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