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飞牛网自有品牌大米——钻典软糯香大米口感醇香遭哄抢

  自创品牌的商业模式越来越被人看好,大到公司企业小到团体个人都开始独创自己的自主品牌,例如飞牛网自主研发创立的钻典软糯香大米,此大米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从近期的售卖形势来看,飞牛网钻典软糯香大米以其质地软糯、口感香醇的特点,赢得一大批“米粉儿”。

飞牛网自有品牌大米——钻典软糯香大米

  那么,飞牛网这个钻典软糯香大米到底有什么魔力呢?鸡年春节期间,大润发的自有品牌大米——5公斤装钻典软糯香大米在飞牛网卖出6万多袋。

  飞牛网钻典大米来自位于长江下游北岸的“世界长寿之都”南通海门的国营江心沙农场,那里的沙质土壤,更适宜水稻生长。得以长江水灌溉,自然纯净无污染,能使水稻充分吸收土壤养分。加之长时间的日照时间,气候湿润降水丰富。这样好土、好水、好气候的独天得厚的生态环境种植出了钻典软糯香大米。

飞牛网钻典软糯香大米

  飞牛网钻典软糯香大米精选江苏省农科院王才林博士用日本米和武育粳杂交出的“南粳46”,严格挑选,悉心培育,其生长周期长达165-180天。飞牛网钻典大米综合苏北米的软——口感软糯,煮饭煲粥两相宜;日本米的糯——比一般大米晚16天左右成熟,口感更糯;东北米的香——煮饭时香气醇正浓郁,满楼飘香。

   “钻典”是大润发旗下的自有品牌,延续大润发一贯的品牌价值观,所选的商品通过严格的质量安全监测,旨在以优惠的价格带给消费者精良的品质和服务。

  2016年11月,大润发将上万件的自有品牌商品整体搬上了飞牛网线上销售,在旗下飞牛网开辟出一个“自创品牌馆”。食品酒饮、女装、鞋靴、家居、美妆等生活必需品全覆盖,飞牛网有上万个品项。

飞牛网“自创品牌馆”

  自创品牌搬到飞牛网线上销售的好处首先是能集中展现自有品牌的特色。在线下实体店,商品是分门别类陈列,单独品牌旗下的商品散落在卖场各处,对顾客而言,缺乏一个整体的印象。而在飞牛网线上,大润发自创品牌馆是聚沙成塔,通过集中陈列,能犹如一记握紧的拳头,让飞牛网消费者更能对自有品牌的特色、价值、文化,甚至诉求形成整体的强记忆。

  现在,大润发飞牛网的多种自创品牌产品可在飞牛网上购买,极大得方便了消费者。更多关于“自创品牌馆”的信息,可以关注飞牛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