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蓝黛俱乐部涉黄被查 投资人与西藏5100创始股东存交集

  ►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依法对包括保利俱乐部、丽海名媛俱乐部、蓝黛俱乐部在内的三处涉嫌卖淫嫖娼的场所进行清查,当晚查获涉案嫌疑人数百名。

  3家涉黄俱乐部成立多年,均坐落在北京繁华地段,对外拥有官方网站,并高调进行模特等服务人员招聘。被查后,外界对3家俱乐部,尤其是保利俱乐部的股东和背景进行了“扒皮”。

  公司秘闻通过3家俱乐部官网及其他公开资料,公司秘闻得知,负责蓝黛俱乐部运营的为北京蓝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丽海名媛俱乐部由北京丽海名媛娱乐有限公司运营,保利俱乐部背后则是北京保合丽佳俱乐部有限公司。

  公司秘闻注意到,蓝黛俱乐部运营主体蓝黛传播背后股东、出资人经层层穿透后,与一家颇为神秘的公司中稷控股曾发生过交集。2011年,当西藏5100矿泉水在香港上市时,中稷控股与西藏5100的关系曾引起媒体的追问。

(与北京蓝黛同属一个老板的福州蓝黛俱乐部内部)

(与北京蓝黛同属一个老板的福州蓝黛俱乐部内部)

  蓝黛俱乐部股东投资了多家公司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蓝黛文化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300万元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立清路7号院地下一层。蓝黛文化出资人为林征宇、吕琳,分别出资150万元。在今年8月,蓝黛文化出资人变更,增加李静、林晓琳为股东。

  工商信息显示,林征宇、吕琳等人,还在福州、济南等地也设立了以蓝黛为名的文化传播公司或商务会所。

(左为林征宇 图片来自<a href='http://bbs.redsh.com/forum-48-1.html' target=_blank>山东</a>商报)

(左为林征宇 图片来自山东商报)

  公司秘闻注意到,蓝黛文化股东之一吕琳,还出资成立了另一家名为北京蓝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该企业的注册地址在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大饭店地下二层,与蓝黛俱乐部同处办公。

  工商信息显示,蓝黛投资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吕琳出资50万元,另一自然人吕彬出资950万元。

  蓝黛投资对外投资了4家企业,分别为中稷银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易码通(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润泽兴晟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蓝黛娱乐有限公司。

  上述4家企业,中稷银泰资本引人注意。工商资料显示,中稷银泰资本成立时间为2009年,注册资本5008万元,法人代表为吕彬,业务范围为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但中稷银泰资本初始股东并非蓝黛投资。后者是在2011年左右从其它公司手中接过中稷银泰资本股权的。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蓝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