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2016年十大影响力枸杞品牌排行榜

  2016年即将过去,在过去的这将近一年里,养生热潮不降,枸杞行业更是蓬勃发展,众多枸杞品牌虽然竞争激烈,但仍有不少品牌发展态势良好,势头强劲。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2016年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枸杞品牌。

  NO.1中宁枸杞,中宁枸杞本名宁安枸杞,位居宁夏五宝之首,以原产地在中宁县城宁安堡而得名。中宁枸杞是家种名优农产品,是继承我国长期利用野生枸杞的传统经验,在宁安堡一带特殊环境下发展起来的贵重中药材。“中宁枸杞”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并被评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地理标志,品牌价值近30亿元人民币,列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排行榜前列。

  NO.2宁夏红,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治区重点扶持的优势骨干企业之一,“宁夏红”以其卓越的品质,面向全国的销售网络,完善的售后服务,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创新的经营理念,坚定的市场开拓和持久的商业信誉,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和企业形象。现已发展成为以枸杞深加工为主营业务的知名企业。

  NO.3百瑞源,银川泰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宁夏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德胜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枸杞研发、种植、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高科技民营企业。2012年公司荣登“第十一届中国企业成长百强”榜,旗下品牌百瑞源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依托宁夏枸杞资源优势,采用传统中医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的方法,与国际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合作,对枸杞进行综合开发,现已投放市场的百瑞源系列产品有:枸杞保健食品系列、枸杞养生饮品系列、枸杞休闲食品系列、枸杞干果系列、枸杞草本系列产品等五大类七十余种产品,产品已远销东南亚和欧美等国家,在国内国际市场受到消费者和客户的高度赞誉。

  NO.4宁安堡,宁夏宁安堡土特产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宁夏行业中具有一定规模的龙头企业。公司依托“中宁枸杞”的产业优势,大力推进宁夏及西北地区土特产品的深加工和多渠道销售,带动宁夏本行业向品牌化、规模化、网络化和效益化的产业方向发展。

  NO.5暑前枸杞,上海华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产品品质的坚持以及对渠道精细化的管理,这些优势使“暑前枸杞”从传统枸杞品牌中脱颖而出,可见的市场份额正在有效的提升:目前公司依托这个巨大的、竞争初级的、尚无有效强势品牌的市场,通过强化营销队伍的实力,继续提升市占率。依托自身雄厚的产品生产能力及长久以来对于食品品质的坚持,已成为食品行业成才最快的品牌之一。截至2014年底,华沃的产品已经通过不同的方式走进海外47个国家和地区的家庭,“打造全球生态食品第一品牌”是华沃的发展愿景。华沃的产品在东南亚、阿拉伯半岛和欧洲都有着稳定的消费群体,与欧洲健康食品零售商、东南亚各国的经销商都有着密切的战略合作。

  NO.6早康,宁夏早康枸杞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其前身宁夏中宁县早康枸杞开发有限公司重组改制成的一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加工销售枸杞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先后通过了绿色食品A级认证、有机食品认证、原产地标识认证、食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体系认证。与天津科技大学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开发了液态枸杞等产品,并掌握了部分自主知识产权,为科技兴农、产业兴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NO.7亮杞,宁夏华宝枸杞产业有限公司位于枸杞之乡——中宁,于2007年成立,注册资金3500万,现有员工200余人,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研发、生产、国际贸易、国内销售枸杞系列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华宝以“立足国际市场、开发国内市场;立足原料市场、开发终端市场;立足市场销售、促进产品研发和生产”为公司的经营宗旨,不断坚持产品研发和创新。创立自主品牌有亮杞枸杞、瑞碧枸杞等,目前公司的枸杞系列产品已销售至美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英国、荷兰、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泰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2012年全面开启枸杞快销类产品在国内的销售。

  NO.8杞王,宁夏红枸杞商贸有限公司始建于1980年,是集枸杞科研、开发、种植、收购、加工、销售和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民营实业公司,下属宁夏红枸杞补益品有限公司、宁夏红枸杞商贸有限公司进出口部、宁红宾馆餐饮娱乐有限公司等。自1995年获得自营进出口权以来,公司不断拓展国内及全球市场,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澳大利亚、英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客户及消费者的好评。

  NO.9碧宝牌,宁夏农垦枸杞种植历史悠久,其隶属子公司宁夏枸杞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是以南梁农场为核心企业,以银川平原中部的9个枸杞种植企业为董事成员的集科研、开发、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枸杞经营实体,有土地面积10万亩,已种植枸杞3万亩,其中核心企业南梁农场拥有土地3万亩,已种植枸杞15000多亩,是宁夏乃至全国最大的富硒枸杞种植基地。

  NO.10杞争红银川育新枸杞种业有限公司位于银川市西夏区万亩生态园畔,是宁夏一家集枸杞新品种选育、种植、枸杞新产品开发为一体,以生产、销售枸杞叶茶,枸杞干鲜果品,良种枸杞苗木为主的民营企业。现有良种枸杞园900亩,良种枸杞苗圃15亩,年加工50吨枸杞的制干设2组,年产10.5吨枸杞叶茶的全套制茶设备和厂房,并有成熟的枸杞叶茶制茶技术。公司拥有一支由制茶师、枸杞选育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组成的科研队伍和技术骨干。2005年8月选育成功“育新一号”雄性不育枸杞新品种。

  每年的枸杞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和企业变动都不会太大,毕竟排名靠前的品牌都有着多年的市场经验与市场基础,但今年有一匹最大的黑马,那边是暑前枸杞。今年对于暑前枸杞而言可以说是最关键的一年,也是发展最快的一年,从榜尾一跃到了第5名的位置,主要原因在于暑前枸杞的经营理念与其他的枸杞品牌不尽相同,暑前枸去主打的是年轻人市场,以其清新淡雅的包装形象、“嚼着吃”的食用方式、17克的科学饮食理念与优秀的枸杞品质成功打开了年轻人的巨大市场,使之年度影响力一跃而上。

  今年枸杞行业可以说是百花盛开,处处有惊喜,期待明年枸杞行业会给我们新的惊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