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敖汉旗大病扶贫爱心基金募捐大会隆重举行

  点滴之爱汇成海,善行义举重如山。2016年12月10日,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经过精心筹备,以“健康扶贫·情暖谷乡”为主题的大病扶贫爱心基金募捐大会在敖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大病扶贫爱心基金募捐大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来自北京陕西江苏辽宁广东、香港等地全国各地敖汉乡友、知名企业家慷慨解囊,敖汉旗本土企业家、个体工商户、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及在校学生倾囊相助,广大网友踊跃捐款,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汇聚成寒冬里的浓浓暖流。

  截止2016年12月10日9时43分,募捐大会共收到捐款总计人民币731万多元,后续捐款目前正在统计中。

  敖汉旗委副书记钟佳阳主持了募捐大会,旗政府副旗长黄双燕介绍了敖汉旗健康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敖汉旗仍有贫困人口3.85万人,因病返贫、因病致贫人口达1.66万人,占比43%。

  敖汉旗委书记邱文博致辞。他对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敖汉旗是国贫县,历届党委政府始终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点民生工程常抓不懈,自1988年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全旗实现稳定脱贫30多万人,贫困发生率由57.2%下降到7.26%。他说:“我们的扶贫实践得到了上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但由于受到自然环境脆弱、基础设施落后、自身财力有限等因素的制约,全旗贫困化程度相对较高,为了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的目标,我们仍需要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支持,旗财政也会每年拿出500万元,用于大病爱心扶贫基金,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筑牢大病救助的扶贫底线,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通过广泛联络,在全国各地敖汉籍电视节目主持人、电影演员、流行乐坛歌手纷纷回乡,为本次募捐大会和家乡的父老乡亲进行义务表演,用行动唤醒更多人心中的慈善意识。

  新华社、农民日报、中国劳动保障报、内蒙古日报、内蒙古电视台等中央和地方新闻媒体对募捐大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傅星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