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理财平台如何选择?好收益有话想对你说

  时下,理财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充斥着我们的生活,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也改变了传统理财的柜台式办理流程,小小的屏幕就可以完成全部的环节,但随之而来的是,承载产品分发渠道的便捷,也带来了另一个问题,用户无法从众多的理财产品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理财方案。对金融常识了解的不到位,企业在营销上偷换概念等因素也成了影响用户选择正确理财产品的“拦路虎”。

  作为新型的投资方式,P2P理财产品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投资周期短、低门槛、收益率较高是吸引新时代下白领的主要因素。但P2P网贷平台负面消息不断在媒体上曝光,也让投身P2P理财的“小白”用户多了些担心。

  “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并不能因为一些P2P公司出现了问题,就‘一棒打死’。在理财产品的选择上,P2P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产品的本质和优质项目的提供是衡量P2P理财产品的根本。”好收益理财平台创始人、CEO谢新宇表示。

  与市面上出现的大多数P2P理财产品不同,好收益提供的是以优质汽车债权抵押为核心的短期理财项目,通过实物抵押提高违约成本,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坏账率,也为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上了保险。足值抵押物、债权推荐机构回购、风险保障金是好收益为广大的理财用户提供的三大保障措施。

  众所周知,在金融行业特别是较为“敏感”的P2P行业,风控是整个企业和平台的核心,风控能力的强弱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存发展问题。

  好收益是如何解决风控问题的?其通过与优秀的债权推荐方合作,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全方位的为借款个人、企业和投资人服务。同时,合作机构为其推荐的每一笔借款提供不可撤销的回购连带责任,对本金和利息进行履约保障。此外,好收益平台还推出了6大举措,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提供全方位保障。

  据分析,好收益1-3个月短期的理财方式也符合白领的灵活理财需求,最高13.5%年化收益率也是平台的亮点之一。10元起投的低门槛,也为入门级的理财新手提供了尝试的机会。

  2015年8月,由于好收益在细分领域持续提供优质债权抵押的优势,在天使轮阶段便获得了沃石投资千万级人民币注资,紧接着在2016年初,北京大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了好收益。

  “不到半年接连获得两轮融资,从侧面也说明了资本市场看好以汽车实物债权抵押的项目,同时,也暗含了P2P理财行业细分化的发展趋势。随着时间的推移,真正稳扎稳打的理财平台将收割政策明朗后的最大市场红利。”业内资深人士分析道。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