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泰康保险集团携手北星投资美英医养资产

  近日,泰康保险集团与北星地产金融签订合作协议,在美国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投资总资产逾61亿美元、逾450处、遍布于美国和英国的优质医疗、养老物业资产组合业务,进军国际医养市场。本次投资,是泰康市场布局,资本投资的又一步。此前,泰康逾10亿元入股全球第二大医疗集团IHH在华业务。

1121.jpg

  据了解,泰康本次投资所获权益对应的总资产规模约10亿美元。该投资项目由泰康旗下专业从事资管业务的子公司泰康资产执行,是截至目前泰康在境外医养资产方面最大的一笔投资,对于泰康的全球医养战略布局和资产管理业务均具有重要意义。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表示:“随着经济高速发展,中产人群日益扩大,在老龄化的背景下,大健康领域无论在中国还是国际上都是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泰康一直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布局,与北星的合作是泰康国际化战略部署的重要契机,我们期待泰康的国际化能够促进我们与国际同行的交流与合作,使泰康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保险、资管、医养客户,让泰康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带来更多价值。”

  北星CEO Jonathan Langer表示:“我们十分期待与中国大健康同行的合作,作为目前专注于欧美市场的医养资产管理公司,我们也对未来中国养老市场的发展以及欧美管理经验能在其中发挥的作用感到十分兴奋;本次合作也为我们打开了对中国资本和中国医养运营的窗口,我们对新的可能性充满期待。”

  泰康保险集团此次投资,对集团在医养投资及运营、资产管理业务两个层面来说,都有重要意义。泰康作为本土企业,在与北星的合作上,将深入借鉴和引进国际先进的医养管理经验、运营模式以战略思路,将对泰康在国内外医养市场大发展。

  泰康保险集团在大健康战略上,开展全球化资产配置的资产管理策略,逐渐形成具有成熟稳定回报的多元化投资路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