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麟龙股份企业文化 :正气、诚信、合作、服务

  进入麟龙股份沈阳总部大楼的时就能看很醒目的四个词——正气、诚信、合作、服务。这是麟龙股份的企业文化,也是整个企业立足的根基。为此,麟龙董事长兼总经理为记者详细阐述了四个词背后的含义和故事。

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总部大楼

  正气:不碰红线,专注自身

  朱荣晖:首先是正气,因为公司所处行业的原因,坚决不碰政策红线,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指导客户股票买卖,这是公司内部非常严格的规定。另外,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出现过很多诱惑,有不少快速获利的方式。与公司的发展理念相悖,我们坚决不碰,专注在研发产品及业务团队的专业能力培养。

  诚信:企业的无形资产  

  朱荣晖:诚信不用多说,是每家认真做事业的企业都应有的品质。在市场经济中,诚信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的生产力,也是现代高度发达、高度文明的市场经济的核心竞争力。只有在经营活动中遵守诚信理念,才能使企业高效益地可持续发展。

  合作:内部协同配合,外部合作方式多元并进

  朱荣晖:这里想重点说的是合作,这里的合作包含对外和对内的两部分合作。

  对外的合作主要基于公司发展需要,新的大众资产管理平台包含的更多业务类型会衍生出更多元的对外合作形式。而对内合作指的是麟龙内部各部门配合的合作。

  麟龙是业务部门起家的企业,我们的业务人员销售生产线化的独有模式讲究内部的紧密合作。新三板挂牌以后,公司所有的部门都齐头并进共同成长,这时候就更需要部门之间的合作不能脱节。我现在对企业各部门的合作能力还是很有信心的。

  举个例子,前两天快下班的时候有个财务报表需要紧急提供,第二天就要,财务部门需要全员加班,同时人力部门以及行政部门需要各自抽调1名员工来同时配合,这么一件事情,我只打了一个电话,2分钟就协调完毕了。 据我所知,当天他们是加班到11点钟完成的工作。提这个例子当然不是说员工任劳任怨的加班,事实上我在公司内部一直提倡在工作时间内高效完成应该的工作,这只是偶尔情况,我是想说目前公司部门之间的合作能力,执行力都非常好。以后的麟龙股份会朝着“金融证券行业综合服务提供商”的定位方向发展成为一家产业链闭环的企业,子公司,平台之间,发挥协同作用,推动整个企业不断向前。

  服务:B2C企业的灵魂

  朱荣晖:最后是服务,作为一家B2C服务型的企业,服务可以说是整个公司的灵魂,我们服务的对象以市场上小散户和个人投资者为主,这部分的群体往往是证券公司、银行等等一些大机构忽视的,麟龙希望能够服务好每一位投资者,让投资者感受到我们的客户服务人员在投资方面的专业性。

  沈阳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 2002年1月,以研发、生产、销售证券与期货软件,证券咨询服务,互联网金融理财为主营业务,公司注册资本3,6337.5万元,在沈阳拥有一家具备证券投资咨询牌照的全资子公司,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公司,在上海拥有一家分公司,公司已通过国家软件企业、软件产品双软认证,辽宁省证券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东北地区金融、证券综合服务业的龙头企业。2015年公司营收2.56亿元,净利润1.58亿元,年增速均达140%以上。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亿,总体和去年持平,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25万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