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信广立诚贷:《大鱼海棠》启示理财要中看又中用

  7月8日,许多人期待已久的国产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如约上映,仅三天就创造出2亿票房奇迹。12年制作,几乎影片随便一个定格就能胜任一张美不胜收的壁纸,海天一色,风起雨落,星辰变幻,海棠花开,画面中弥漫着浓郁的东方古典风韵,无处不见精致考究的中国元素,不负“国漫崛起”之名。美中不足的是,剧情逻辑不够严密,人物情感表现生硬,尽管审美好评如潮,也难掩国漫剧情有待上升的事实。

  “中看又中用”是人们追求完美的最好诉求,不独于电影,P2P理财亦然。“中看”不仅是指平台网站版面的设计、颜色的搭配令人赏心悦目,也包括实力背景、资质荣誉、高收益等吸睛条件。而“中用”在工具中的意义则是质量好,延伸到P2P理财之中,就意味着能安全地、持续有效地帮投资人达成财富升值目的。

  随着监管政策的逐步细化实施,P2P网贷行业整顿已见成效。据网贷之家发布的《P2P网贷行业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累计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为515家,其中良性退出(停业、转型)的共246家,恶性退出(跑路、提现困难、经侦介入)的共268家。相信再经过一段时间的过渡,中看又中用的平台将彻底走进投资人视线。

  信广立诚贷是信广集团旗下子公司,公司位于北京CBD核心商业区,实缴注册资本5000万元。团队由金融、风控、法律及互联网科技人才组成,为信广立诚贷提供全面支持。信广立诚贷致力于打造安全、快捷、透明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对投资、融资信息汇总发布,使得投资需求与融资需求更趋于扁平化,在资本的拥有者与价值的创造者之间搭建一条高效流通渠道,达到多方共赢、整合有效资源。  

  风控是平台正常运营的核心。资金方面,信广立诚贷与大型第三方支付公司新浪支付合作,账户分离、资金专款专用,为用户提供优秀的资金安全保障。另外,为实现长远发展,平台积极拥抱监管,在政策的引导下健康前行。项目方面,信广立诚贷制定了严格的贷前、贷中、贷后风控流程,调查评估企业效益、旁敲侧击了解还款意愿、坚决施行抵押物品价值大于借款金额原则等,都是对借款方严苛的审核。

  “P2P网贷前期的野蛮增长带来一段时间的放缓,这在情理之中。只有各方面过硬,值得投资人信赖的平台才能在未来自然爆发的激烈竞争中取得立足之地。届时的行业也将彻底完成普惠金融新跨越。”信广立诚贷相关运营人员表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