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薪太软:打造互联网人力资源线上线下闭环

  在传统行业集体互联网+的背景下,人力资源行业因其充足的业务延展性和巨大的想象空间,被众多创业者和投资人看好,2016年的人力资源行业更是大招频发、愈演愈烈。然而每个人力资源 SaaS 都在讲一个差不多的故事:那就是从薪资发放、社保代理、绩效管理中的某个单点切入,完成向薪酬福利管理的全面转型。说到底就是利用互联网的平台优势整合传统的服务供应商,采取批发+零售的模式为企业提供服务,把服务费作为主要盈利点。

  产品同质化让原本是蓝海的人力资源市场一片飘红,这条赛道上的每一位选手都面临着竞争激烈,业务发展受阻的困扰。怎样跳出红海,发现新蓝海?是每一位选手思考的问题。

  薪太软(上海)科技发展公司(以下简称薪太软)也是这个赛道的冲刺者,在2016年2月份拿到了由零加壹基金、木根投资、舒展控股共同进行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薪太软定位为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商,人力资源行业的互联网转型始终是其战略目标。

  探索互联网转型的本质,就是让传统企业具备互联网基因,对业务流程和模式进行打碎再造,从而提升企业的生命力。互联网基因的根本是顺应变革,企业高速发展的根本是员工管理的变革,员工的创新性和能动性决定着企业是否能够快速增长。

  薪太软不仅是一家互联网公司,更是一家人力资源公司。丰富的人力资源经验能够为企业定制薪酬结构,再造薪酬发放流程,提供社保、财税、考勤、招聘、培训等专业的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而互联网的资源整合能力、数据处理能力、便捷性和高效性则为企业、HR、员工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体验。一站式的人力资源服务让HR从繁杂的事务中解放出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人才培养上,同时强大的数据整合和处理能力使企业的管理者能更加清晰的了解企业的人力架构和人力成本;薪资垫发服务则能解决企业短期内的资金压力,优化企业的资金配置;同时员工通过薪太软的APP客户端,能够享受到工资单、员工福利、资产增值等多种服务。

  薪太软不仅以平台的形式为企业提供线上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同时也通过线下定期的沙龙活动与人力资源从业者更深入的探讨人力资源发展方向,以此来不断优化产品,致力于打造互联网人力资源线上线下的产品闭环,提供全新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