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上月65城房价环比上涨,你的工资涨幅还赶得上吗?

  70个城市,65个房价都涨了

  5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价格变动数据。

  从环比数据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仅5个,而上涨的城市则多达65个,上涨比例约为93%,创28个月新高。

  此外,在环比价格变动中,新建商品房价格最高涨幅为5.8%,最低为下降0.5%。值得注意的是,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同比价格变动最高涨幅为63.4%,最低为下降3.2%。

  看到这里,小编觉得自己距离买房又远了。已哭晕在厕所,哦,不,我买不起厕所,只能随便找个没人的地方哭一下。

  不是说中国房市的泡沫马上就破了吗,不是说明年房价一定会大落吗,不是说……

  好吧,砖家都是骗人的,挣钱才是硬道理。

  三益宝:工资没有涨,这么办

  想要赚钱,无奈工薪族一枚,吗,每天晨昏定点上下班,下了班还要奔波于各个地铁站和公交站,到家晚上都过去大半,开发副业好困难。

  存款以龟速上升,工作这几年,攒了几万块的工资,却只能买到两三平米的房子。哎,心有戚戚然。现在房价又在涨,怎么办?

  其实,完全不用这么沮丧,你的钱景其实没你想的那么糟。

  至少,你还有存款,合理盘活这些资金,不用起早贪黑做副业,也能有一个还不错的额外收入。

  比方说,你现在有5万块的存款。如果你放在三益宝平台,投资给需要周转资金的企业,那么一年过去之后,你可以得到大概7500块的收益。

  而目前的投资市场中,做P2P投资理财的不少,但其中的水平真假参差不齐,之所以推荐三益宝,是这两年亲身投资实践验证出来的。

  在模式上,三益宝不是个人对个人,而是个人对企业的投资交易,企业作为一个更大更具公众性的社会单位,其社会信用更容易把控和甄别。

  在风控上,三益宝一直是自主风控,几十人的风控团队,经过两年的磨合升级,专业能力很强。加上对于借款企业独一无二的绝对控股的举措,一般通过风控的项目,安全性都有保障。

  当然,在此,小编也只是做个引子,提供给各位一个了解投资,增值财富的窗口,而进一步的信息还需要投资人自己去了解和探索,可登录三益宝的官网sanyibao.com了解更多更详细的信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