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汇付天下因违反反洗钱规定 遭央行罚款35万

  继上海德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华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上海支付机构收到央行罚单后,根据人民银行上海分行5月13日官网发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因违反反洗钱规定,被处以罚款35万元。

  上海汇付是首批获得支付牌照的27家机构之一,此时正值央行对首批牌照进行续展的关键时刻,这或许会对上海汇付的续展有些不利影响。

  按照续展规定,支付机构许可存续期间存在11条情形的,应指导其客观审慎开展续展申请,敦促引导其开展兼并重组,调整支付业务类型或覆盖范围、稳妥安排市场退出等工作,其中第10条就是“违反反洗钱法律规定,情节特别严重的”。

  中国支付网为此咨询了业内人士。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按照罚款金额来看,情节不算特别严重,前几日的宁波通联因违反反洗钱规定收到的罚单也是35万元。但会影响支付机构的评级,反洗钱的相关内容占比大约有30分左右。(来源: 中国支付网)

汇付天下IPO仍欠火候

搜索更多: 汇付天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