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LILANZ丨写意盛夏,聆听墨与荷的浅唱

  炎炎盛夏,花开满枝,堆锦簇绣,渲染出色彩斑斓的繁华锦绣,令人盈动起一份醉人的旋律。如何于倾城的日光中出街扮靓,为炎夏的燥热不安添一份恬淡怡然?于是,清爽素色系的衣服穿搭成了男人出街首选。

  “水墨荷花”作为清新淡雅系,是历代文人骚客的写意对象,如今更是搬上了男士出街扮靓的舞台。一抹浓淡相宜的“水墨荷花”,除了带来视觉上的物理降温外,更造就了百分百的型男回头率。

水墨情结:包罗万象,雅致韵味

  男装的盛行,离不开经典百搭、舒适便捷的定律,而“一衫多用”也符合职场商务男士的择衣标准。利郎这款泼墨大气的高端系列T恤,不仅满足多种场合的商务出行,更可搭配牛仔尽显休闲,最重要的是,不挑肤色的中性色彩,更是为多数人所喜爱,低调奢华,又不失风度,是夏季气质百搭衣橱里的必备单品。

  泼墨作为一种高水平的中国水墨画,讲求即兴创作,以“随其形状”的偶然性把握,造就浑然天成的画作,如今在利郎的夏季新品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雄劲笔触的肆意挥洒,色彩明暗的深浅变化,洋洋洒洒,一款随性大气的服装就活脱脱地出画了。这款修身短T,兼具超强弹力和透气性能,搭配烧花工艺的运用,使得花纹更富立体感、透视感,满足了男士由内到外、从视觉到功能的所有需求。淋漓的墨色勾画出绝美的盛夏意境,淡而不俗,精细修身的完美裁剪,落落大方,既有时尚的变化感,又流露出水墨画灵动而儒雅的内涵。想要打造出超具气质的型男体格,量体裁衣也不过如此吧!

  夏荷情怀:特立独行,雄浑霸气

  从屈原到朱自清,自八大山人到张大千、溥儒,荷花是许多丹青圣手钟情的寄情元素。利郎此款荷韵T恤,采用“镜中花、水中月”的水墨手法,在纯灰底色的休闲T恤中勾勒出变化万千的荷叶形态,荷花虽简,却不失孤独感,赋予穿着者高冷的气质。其中,墨中有色,色中生情,明朗规矩的线条,在色调变化中涌现一丝夏季的律动感,应景之余,不乏活泼清爽的风范。

  简约而不失活力,有设计感却不显浮夸,无论搭配牛仔裤或休闲裤,都能轻松穿出自己的着装风格,在职业、休闲与运动等多场合的角色变化中,轻松驾驭,自由切换。

  晴霞艳艳,徐风剪剪,姹紫嫣红的缤纷夏季,如酒般浓情香韵,如茶般沁人心脾,如墨般浓淡相宜,如荷般清香久远,在这样的似水流年,穿着利郎“水墨荷花”的简约型短T出街,只会令人忘却炎夏的燥热,取而代之的是掀起一路的炫彩涟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