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多美贷年中设巨奖!看你人脉总动员!

   春天已走远,我们迎来热情的夏天!这个时候的人们静极思动,渴望新鲜、渴望改变,所以也就成了各种企业活动举办的旺季。在这周二,就有一个大型活动带着满满的诚意和奖品闪亮开场了!它就是多美贷的《人脉总动员,挺我分你钱!》活动。

  《人脉总动员,挺我分你钱!》是多美贷年中为回馈用户重磅推出的活动,从5月10日开始至5月22日结束,期间所有用户都能通过朋友帮忙助力的形式参与三大榜单的排名,并根据最后的名次争夺大奖的归属。这次大奖的设置上,多美贷可以说是下了血本,总共9重大奖,其中奖品最低的价值的也超过千元,头奖更是破万,这浓浓的土豪气质,看来多美贷是想在投入力度上,碾压所有企业了。

  想要拿奖,那得先知道规则,《人脉总动员,挺我分你钱!》活动中最重要的应该就是“助力”这个行为了,因为所有的奖项最后都是根据助力的成绩所划分的。

  其最简单的是点击助力,只要朋友打开用户转发到朋友圈的活动链接后,点击“力挺好友”就算完成助力!用户可以通过好友助力的次数参与最后的人气榜大奖争夺!奖品那是相当诱人,包括了iphone6s plus64G手机、512G超大容量U盘、投影键盘这些超值大奖!真的是只要朋友动动手指你就有可能获取数千元的手机、U盘和投影键盘,这种力度,不说后无来者,最起码是前无“古人”了!

  再进一步是注册助力,朋友成功注册成为多美贷用户后,发起活动的用户就会得到1个助力值,这个数值参与的是活动召集榜的排名,这个榜单的奖品比之前人气榜的手机、U盘那是更加给力了!名牌平衡车、Gopor运动摄像机、飞利浦空气炸锅,奖品比之前整整高了一个级别!不光如此,朋友注册后不管是发起者的用户还是身为受邀请者的朋友都能拿到50元至100元不等的现金券奖励,虽说比起大奖来说相差甚远,但是作为正餐中的甜点,还是比较超值的。

  最后第三层助力是投资助力,榜单的排名是根据用户自己和邀请注册来的朋友共同的投资额来计算的,你和你的朋友们加起来的额度越高,那么在实力榜榜单上的排名也就越高!实力榜的最后奖品,在类比所有平台的活动后,真的是可以称之为“巨奖”,绝对是此次活动中的重头戏,谷歌眼镜、自驾游户外野炊套装、苏打水机,都是又实用、又时髦的精心之选。

  多美贷的大奖无比诱人,获奖方式更是简单,所以想要参与活动的朋友就得赶快去多美贷官网活动页面了解详细信息,尽快获得参与资格,若真是晚人一步,重奖和你擦肩而过,那这种遗憾真的会痛彻心扉啊!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